澳洲凱恩斯-原來跑馬燈長這樣

2023/10/0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來補故事

再凱恩斯待了一星期,每天都排行程的結果就是,我好累。

年紀大了真的連玩都要玩一休一,要不然真的玩不動。

凱恩斯有個泛舟的行程,有半天跟全天可以選,想說我也不趕行程,所以我那整天都在溪上。

因為又是一個人出去玩,理所當然的又湊進別人的組裡面。車上一堆華人都是一團一團的,我這個邊緣份子進了一個都是外國獨身客的組裡。

車上導遊會簡單做個介紹(英文),問你喜歡刺激還是平緩一點的(這題白問,我沒有覺得我的組比較平緩阿),會給你一條綿線綁你的眼鏡(不可能載泳鏡泛舟)。

現場會穿上防寒衣(應該是)跟救生衣,教練頭載gopro,和教你簡單的指令,基本就兩個-停跟划,所有的控槳跟方向都是教練處理,船上的所有人就是苦力。

過程其實蠻好玩的,你會看到你的組員、隔壁船的鄰居飛出去(當然也可能是你飛出去),或是卡著岩石岸上轉不開,幾秒後就有同病相憐的船隻擱淺;或是教練會控著你的船去沖瀑布,或讓你跳下船沿著溪水往下漂,比較危險的地方教練團的其它人會在岩石上拉安全繩,其它時間的岩石上團隊也會在上面拍照。

旅程的一半,我們一船的操線木偶,听教練的話,肩搭著肩看著教練,教練開心說321,傻傻的以為要拍照,然後,我們的船就翻了,所有人一起往溪裡衝,這時候只會想用力的抓住你旁邊的人,但是胖子我發現我人太重會一直往下掉, 也不知道是想到我旁邊的是個瘦女孩放了手,還是真的抓不住,整個人就咕嚕咕嚕的往下掉,腦袋裡瞬間飄過很多畫面,原來跑馬燈長這樣阿。

在你還在往下掉的時後,腦袋裡有個聲音說,放鬆就會浮起來了,抬頭往上看,發現那個水面上的光只剩圓圓的一個洞,距離現在的位置好像有好幾樓高,真該慶幸有綿線綁著的眼鏡,要不然只能在水裡抓瞎,在還在想怎麼浮上去的時後,你的人就上去了。

浮出水面的那一刻,旁邊是隔壁船的女教練,她問我怎麼這麼久才上來,靠腰的是我這時後居然听的懂她的英文,我:我也不知道阿。

中午會在河岸邊簡單的午餐,教練團的人會在我們吃飯的時後剪片,午後的行程非常的放鬆和舒服,溪水很冰、風很涼,我們的船順著溪一路慢慢的往下划,整個空間很安靜。我本來以為下午的行程會跟早上的一樣硬,早上那一摔整個還有陰影,還好沒有。

結束行程的時間應該是下午三點,我的手機丟在遊覽車上,噴火龍的手機燒成了噴火龍,一把抓起手機,直接把我的htc噴了出去,溫度顯示的地方顯示著看到鬼的90度,下定決心回國一定要換一隻手機,然後又換了一隻噴火龍,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高通真有你的,我是噴火龍晶片的兩任苦主),

回到客棧的時後差不多到了晚餐時間,我的室友有一個是華人女孩,約著一起去吃飯。

下面是照片時間了

行程結束可以跟你的同伴合買照片,買一份一起share,一個人分起來就二十幾澳

行程結束可以跟你的同伴合買照片,買一份一起share,一個人分起來就二十幾澳

翻船的不是這張,這張是類翻船

翻船的不是這張,這張是類翻船

raw-image
raw-image
晚上凱恩斯的街道的投影燈

晚上凱恩斯的街道的投影燈

當天的晚餐

當天的晚餐

後來看影片的時後發現,全翻船的地方是個近一米多的小瀑布,全船的人翻的不見縱影,教練很帥的駕著他的小船衝出了瀑布,當然,這些都是設計好的部分。



15會員
78內容數
本來只是想寫在澳洲的故事,發現話嘮如我,愈寫愈多。 想到什麼寫什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