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塔羅占卜-十月運勢

2023/09/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raw-image

給選擇1的你:

10月份你的直覺力或通靈能力會意外的強烈,能幫助你在10月份擁有看透事物的能力,你可能會在10月份的時候突然從看清某個人;或是突然的看透了事件本身。

你可以專注在你的直覺、靈感、身體或靈魂要傳達給你的訊息,比起那些外在的事物,10月份那些從你的腦海裡迸發出來的靈感、聲音或訊息是你10月份的錦囊妙計。

10月你會知道什麼是對你有益的,也要相信你自己的專業!

如果你感覺有什麼不對勁,那就請馬上去確認事情到底是哪裡怪怪的,細節就藏在魔鬼裡。

如果需要個人詳細占卜歡迎加入:蘇菲亞塔羅線上占卜

給選擇2的你:

「溝通」會是你在10月份最大的課題,也會是你需要去認真面對的主題。

  • 不要害怕說出口
  • 學會好好表達你的真實想法
  • 不要去責怪或指責他人

也許有時候你認為你不說出口某些人也能明白你在想什麼,但其實很多時候「根本沒有這回事」,請你誠實並清晰地說出自己的想法或感受,否則你周圍的人可能會感覺到困惑,或者再也不想去猜測你在想什麼、感覺什麼、期待什麼。

不要害怕透過自己的嘴巴表達自我,你不會因為說出真實想法而失去什麼。

也不要去害怕自己可能不被接受或是無法得到他人的認可,你愈是害怕愈是如此思考,事實愈會如此發展,誠實的溝通是愛自己和愛他人的。

如果需要個人詳細占卜歡迎加入:蘇菲亞塔羅線上占卜

給選擇3的你:

請避免自我批評或是低估自己的自我價值。

請溫柔的對待自己,讓你的核心充滿著愛,也對自己多點耐心。

這個當下的你的角色可能只會佔據你人生的一小段時間,沒有什麼事情是絕對好或絕對壞,一切都是組成你這個「人」的一部分,不要太過執著於當下的好或壞,很多時候只是相對的角度罷了。

你心中所謂的價值也許只是一種幻覺,請好好看看當下的自己,不要一直漫無目的的追求或追尋什麼,愛你當下的生活與自己,能看見自己的優點與缺點後你也能知道更好的自己應該是什麼樣子。

如果需要個人詳細占卜歡迎加入:蘇菲亞塔羅線上占卜

9會員
26內容數
【蘇菲亞塔羅占卜】你有難以對人訴說的煩惱嗎?歡迎來我的占卜室找我及我的塔羅牌們聊聊。希望能夠為你提供人生的方向與光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