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方格子

2023/09/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hoto by Mika Baumeister on Unsplash

Photo by Mika Baumeister on Unsplash

那天看到方格子,只覺得版面還蠻好用的,所以順手貼了幾篇文章,操作容易,貼著貼著發現貼出興趣了。

想著之前上編劇課,老師說開始動筆才有機會,想把每一個念頭都記下來,雖然故事線亂七八糟,還有得整理了。

也想把PChome的報台整理一下,畢竟那是當年在念書的時候一個可以自由發揮的寄托,一個閒的發慌的留學生(其實也沒有這麼有空,畢竟英文很破,所以看書要看特別久),沒想到一下存在一下消失的報台,一年幾篇文變成幾年一篇文,偶爾有失而復得的快樂,又害怕所有的記憶就這樣進入了異次元。

沒想到這樣拖拖拉拉也有近700篇文,把一些自己腦袋瓜奇怪的想法通通整理下來,當然這些想法多半跟愛情有關,是當時太渴求愛情嗎?覺得自己花痴的功夫了得。然後加上了更多的生活,回來台灣之後的生活、愛上班的我、愛亂跑的我、愛吃鬼的我,一下子豐富了很多。

或許每個人都需要一個說悄悄話的地方,雖然這個地方很透明,可以整理一下腦袋的思緒,或許不用像工作需求一樣寫出完整的新聞稿,或者是分析各種專案的毛利率,亦或是一口氣拼出200頁的計劃書或者是評估報告,其實也蠻好的,沒有目的記錄著。

希望接下來除了記錄原本的我之外,也加入了兒子的日常,努力要把每天兒子的進步一點一滴的記錄下來,因為遇見兒子是件非常美好的事,讓我知道每天都要要活得再用力一點。

12會員
257內容數
一位台中地方女士(骨子裡自我設定是女子漢模式) 是一位高齡媽媽(莫名的老來得子) 是一個不太孝的長女(這輪不到我選,可能剛好比較早投胎) 是一個妹妹很多的姊姊 是一個不太賢慧的太太(這題真的很難得分) 也是個道德觀有點瑕疵的媳婦(這題就跟小時候考數學一樣,我直接放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