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格子 七日記

2022/07/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在 紐西蘭 南島 庫克山國家公園
在方格子發文已經屆滿一週,這段時間每一位格友的點閱和愛心,我深深感謝,大家的鼓勵很溫暖。
有些格友在開始貼文之前會寫一篇開場白,我覺得是蠻好的主意,所以這篇是遲到的開場自介文。
從學生時代開始,我在文科的表現一直比數理強,在升學主義的壓力下,我居然沒有選擇讀文科,大學和研究所都選擇了理工科系,因緣際會出國深造,留下在國外進入金融業,長期在國外大都市工作,前些年才返台工作生活。
離開職場之後,我對自己的要求是每年都要挑戰自己的舒適圈,去做一些自己過去一直有興趣但是從來沒有做過的事情。我開始學習畫畫(水彩、油畫、素描、繪本)、跳舞(街舞、爵士舞、MV熱舞、Zumba)、彈琴 (鋼琴)等等,每種領域還在入門階段,經驗有限,在學習過程中我感受到極大滿足感,體驗純粹的快樂。
我過去聽過方格子,這個月開始比較認真認識這個平台,嘗試把我所畫的水彩畫,配上文字抒發感受,希望圖文能夠有所觸動。
以後會怎麼發展下去呢?我沒有固定的想法,也許邊行邊看,隨著靈感帶領我寫下去。
一週來我並不孤單,每當看到右上角小鈴鐺出現數字顯示的時候,我接收到世界某個角落傳來的鼓勵。
這種感覺真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05會員
141內容數
維基百科資料顯示,「文青」原指喜愛藝術的青年,經由網路流傳,詞義逐漸模糊,成為自嘲用語。既是自嘲,何妨自嘲徹底一點,「熟齡文青」遂於2022年7月誕生。 只要是傳統「文青」喜歡的題材,比如說藝術、文藝、音樂、電影等等,文青沙龍都可能涉獵其間,歡迎舊雨新知加入沙龍,共品文青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