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自語 | 方格子.100天

2023/12/1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從第一篇文章算起的話,今天2023.12.19 是方格子開台第100天 (以為是購物頻道嗎?


對於「方格子100天」的題目要寫些什麼內容,是有點苦惱的。由於寫作的本人我,不是一個有趣的人類,就有些擔心如果不寫平常孰悉的東西,可能寫不出什麼。 (人生乏味成這樣....。 然後觀察了一下,發現許多寫作者在這樣類似的主題中,會分享這段時間以來的愛心數,流量,追蹤數。由於我沒有特別整理這些數據,同時感覺我的部分似乎沒什麼特別的,就決定不分享這個內容了。(然後就沒了.....❌️



–開台以來,印象深刻的「方格」小事情–
開台的第一篇文章,寫完發文之後,隔天起床後,居然出現了兩個愛心(驚),當下還躺在床上的我,覺得這是什麼神奇的事情? 後來知道了這裡的各位都是善良的鄉民😆。真的很謝謝,這裡的愛心會讓寫作者感覺到有支持的力量。
還有託各位的福,文章有時出現在即時精選,我會發給我媽看,還記得我媽第一次給我的評語:雖然有點看不懂,但是寫得還蠻好的。 (等等,媽媽妳要確定ㄝ?)

某日起床後,信箱中收到獲得第一筆贊助收入的通知。又還躺在床上的我,覺得這是什麼神奇的事情? 不清醒的我瞬間都清醒了。經連繫之後,雖然不知道是哪一部分幫助到對方,還是很謝謝您的贊助。

另外,在其中一個付費專題"你不知道的韓國懸案"。某日下午收到郵件通知,"獲得了第一筆付費訂單",在搭地鐵的我真是嚇了一跳。不過找了幾天,一直找不到是哪一位朋友訂閱了,在此希望每一個案件的故事能讓您覺得有意思,如果您不介意,方便的話希望能與我聯繫。也很謝謝您的訂閱支持。

實際上,我認為我的文章主題蠻無趣的,但很榮幸的是,能夠獲得各位短暫時間的閱讀,還有豐富的留言回覆,真的相當相當地感謝。另外在每次寫文章的專注,還有收到每則留言的通知,我很珍惜這樣的每個小時刻,對人生較乏味的我,這些精神食糧是很重要的,每一則留言對我來說,就像是雨天裡深夜裡一碗熱呼呼的暖胃泡麵。(完全沒考慮各位到底有沒有想當泡麵的想法)

這是每日寫作業 (修行) 的位子,還能順便看電視

這是每日寫作業 (修行) 的位子,還能順便看電視


–為什麼要寫作–
首先實在有寫不完的作業,每到一個程度就一直很想離開位子,但是離開位子就意味著再回到座位有點困難,所以就想要繼續在位子上,又可以做一點其他的事情。

另外,關於寫這些國際政治、國防安全、國家安保的文章.先撇開所學。這片土地在不同的時期,臺灣的每一代人,都經歷著不一樣的動盪,若有機會為民主為台灣做一點點能做的小事情,應該也算不枉此生吧。
立場相左的朋友也請不要著急,隨著時間的推移,今天我的立場,在未來也可能是愚昧,狹隘,不周延。世界的情勢會可能有所改變,每個人也會隨著經歷或情感,帶著不同的政治光譜,那麼就為你心中那個國家的模樣,做你可以做的吧。讓我們在未來也能繼續看到聽到不一樣的聲音和意見。


–最後的最後–
在就快要結束的2023年回顧一下,似乎沒什麼特別的事情。當然我有自己覺得值得珍藏紀念的小事情,像是能在這以文會友,並閱讀到許多寫作者的大作,感到很幸運。

前些日子,就在某篇文章中最後(內心戲)文字中討了拍。沒流量,寫作倦怠 ...,不意外收到了打氣鼓勵和建議,隔天之後就決定不關心數字,並與低流量共處。這也是決定不分享關於愛心數,流量,追蹤數這些的部分,但這個100天之後,未來還是拜託各位了,希望能夠繼續獲得各位的閱讀與支持。(敗偷了)

最後,2024年似乎也沒什麼特別想完成的事情,不過本來就有一些既定要完成的東西在路上,那麼就是將眼前既定的事項盡力地完成,然後持續地寫作分享?!

雙人徐的自言自語

雙人徐的自言自語


(終於寫完....汗💧)
👉🏻謝謝你看見我,希望有榮幸獲得你的【愛心】❤️
👉🏻謝謝你看見我,希望有機會獲得你的【追蹤】✅
你的支持與鼓勵,會成為我繼續寫下去的動力🚀,謝謝你在茫茫文海中看見我
若有不足之處請給予指教和建議,或也一同分享您的看法。請追蹤支持我

144會員
131內容數
這些有的沒的,看似遙遠卻又如此貼近身邊的大小事,想透過每次學習,透過每次交換分享,每次思緒的整理,來自各方的文字,然後搭乘載有歷史脈絡,可以去未來的時光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