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格人物誌(2)--加入方格子滿一週年的感謝函

Ds  Tacr
發佈於詩心小棧 個房間
2023/03/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娃兒的思念是我加入方格子的第一篇文章

方格人物誌(2)--加入方格子滿一週年的感謝函

滿一年了,從零開始的我,心中有許多的感觸與感謝,依稀記得當初看到FB朋友的部落格文章時,很羨慕能在網路文學海洋中,擁有一個小小的金銀島;一個能讓自己上岸喘息一會兒,與一群人分享小小的生活體驗,交流自我內心深處的情感。

搜尋了許多網路平台之後,決定選擇相當有溫度的方格子,也因為語言相通的優越性,方便存取與修改的便利性,再加上可以留言相互分享心得,這些都讓我更加喜歡這個一點都不小的”方格園地”。

今年又因為有了新的數據統計功能,更能看見自己在方格子裡的”成長歷程”。我覺得這個功能很有趣,尤其看到點閱人數曲線從零到高峰又趨近平和的過程,心中的想法真是五味雜陳,有點像在回憶自己很想記得又記不清晰的往事,那般的捉摸不定、稍縱即逝的感覺!

無論如何,就像某人所說的: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我將自己也很喜歡的文章連結放在下面,希望讀者們也會喜歡;最後,照往例放上我一直追蹤的方格子名人的好文章。

瀏覽量4K的一個不想再看第二次的戲劇—“開端”(如果人生可以重來,我願意……)

愛心數最多的近作超級導演之CHATGPT 回到未來4 (2023暑期即將上映)

留言數最多的方格小詩-元宵猜燈謎(之一)

喜閱率43.7% (愛心數除以點閱次數)的我不是你,但我願意......(給慢飛天使)

給三年的疫情畫下休止符的一篇文章陪孩子度過每個學習難關-使用輔助工具篇

記得小時候,有一個很特別的年代,是台灣經濟起飛的奇蹟時刻,那時的夜晚是非常炫麗耀眼的,因為那是個不夜城,白日的高度壓力讓人想要找機會放鬆一下,以至於夜市與小吃攤便是許多都會區當中最好的集會地點了。熟齡文青窄巷的夜 水彩畫 圖文創作”便是既有影像又有聲音記憶的好文章。

我的第一篇極短篇小說寫的就是我的外婆,她是我80%以上的童年回憶,因為祖孫兩人走過無數的階梯,一起經歷過台灣最可怕的風災與水災,用雙眼見證造物主傾刻間改變地貌的民間歷史(大明寺的消失),再次回到可以眼見101大樓的高聳森林裡,我看到無數的”思念”相互纏繞著,用文字也無法敘述理清,因此看到深有同感的文章便喜歡上了。野口夏的”山是風景,是家。”便是這樣的一篇美文,不僅風景優美,文字更勝一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7會員
141內容數
HI!新朋舊友,舊雨新知,你們好 歡迎大家一起在宇宙的星空相見*_*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