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露遊戲-(16)櫃台前的冒險

2023/09/28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raw-image

「如果我脫掉…你想幹嘛?」我將手從珊的翹臀往上身滑,輕擦過腰際,最後留在乳房的兩側,接著無名指和中指向山丘中央遊走,直碰觸到珊胸前的尖端才停下,接著雙指離開,再重新滑過那敏感的尖端,一次、兩次、三次…即使隔著上衣和胸罩,我也能清楚的感知到,珊的乳頭已經情色地立了起來。


「你好像…沒有幫我擋住後面…」珊輕閉雙眼,邊享受邊柔聲抗議,「這樣…他們會看到吧…?」


「往前趴。」我沒有理會珊的問句,只是給出指令。


隨著整個上半身趴到桌上,珊的上衣被完全帶起,此時不只是整件紫色三角褲都露了出來,甚至連褲頭往上的一小段腰際都已裸露在外,紫色三角褲在珊豐滿的屁股,以及我下體的擠弄之下,有好一部份布料被吃進了臀縫中,形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04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暴露遊戲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90會員
81內容數
夢想成為騎士,但離夢想好遠好遠,那去夢裡當個騎士如何?偏偏許多時候難以入眠,連踏進夢中的機會也沒有,只好在每個睡不著的夜裡,製造讓大家快樂的文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