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滿月訊息

2023/09/29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今晚我們將迎來中秋夜,在最後超級滿月裡,都帶著強大的能量,可以幫助我們做好療癒與內在清理的工作,好讓我們開始一個新的循環。

以下有三組牌卡每個牌卡都配有一個水晶手環,請深呼吸三次之後依照你的直覺選出一個你最有感覺的牌組

29/9/2023 滿月訊息

29/9/2023 滿月訊息

有的時候會有不知道要選哪一組,或是出現對某個顏色的手環有感覺,但是對另一個排組也有,這時候,我建議你兩組都參考,另外對你有感覺的手環可能是你最近需要的顏色能量,或是那水晶代表的意義喔!!

好了


你們選好了嗎??

請記得,這是大眾占卜,請找一個安靜的地方好好閱讀,感覺裡面的牌與訊息,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們!


來囉~~

第一組:放下

第一組

第一組

第二組:平衡

第二組

第二組


第三組:自由

第三組

第三組


其實,我還有很多的訊息想提供,但是因為是大眾占卜,細節就不多說了。希望大家在邁向更好的自己之前,將你不需要的就包袱放下,以更輕盈的方式過你自己想要的生活,愛自己是關鍵,我相信過了這段內在清理的療癒裡,明年會是一個更加豐盛的一年(2+0+2+4=8)。

如果對今天提供的訊息感到共鳴,請加入我的IG帳號@withyin_healing_journey 讓我知道我是可以用我的塔羅訊息幫助到你們!


中秋佳節快樂!!







走入內心的葉子
走入內心的葉子
在這社會有個多重身份的我是一名靈氣療癒師,按摩師,也是一位媽媽與妻子.我願意向大家分享我自己的療癒過程以及相關的體驗與大家互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