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rgy Reading 10月5號

2023/10/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如果你希望做出改變,如果你相信你直得更好的生活,是時候行動了。腦袋裡面的“太難了”,“不現實”擔心他人的批評。這些已經不再有力量了!!

“我為我的生活負責,我會我的健康負責”
你是有力量的,你可以毫無恐懼的說出你真正的想法,請好好的面對自己!!

我也是一個膽小鬼,不敢冒險,擔心家人和朋友的批評,但是我發現當我變成更好的自己之後,我有能力幫助人,朋友會來找我,家人會請我給點建議。你的力量不容忽視,你有能力的!

是時候站起來了,人生太短了,要好好的玩!!

如果需要抽排諮詢,請到IG:withyin_healing_journey私訊!!

Warm and Love Jen



走入內心的葉子
走入內心的葉子
在這社會有個多重身份的我是一名靈氣療癒師,按摩師,也是一位媽媽與妻子.我願意向大家分享我自己的療癒過程以及相關的體驗與大家互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