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上的空間

2023/10/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創作時,我很容易陷入自我批評的狀態,而一旦陷入這樣的情況,我的能量就如同形成了一種斷層,從心到手的距離會因為腦袋的聲音越來越大,斷崖也就越來越深,無法消融。今天我分享的這幅畫就是一個例子...

raw-image


我幾乎都忘了這張好久以前畫的圖,我花了一個下午,可是當我發現我眼睫毛畫錯了之後 我有些崩潰,之後我女兒也來參一腳,在右上角畫了一個笑臉...
我的完美主義讓我對著張圖片放棄了,我也不想面對我的失敗

直到今天我看到了畫中女子恬靜放鬆裡帶的一絲絲神秘感,

這幅畫,好像沒有我想像中的糟糕嘛!

當下的情緒讓我沒法接受不完美的自己,內心的空洞看不到我在這副畫的付出的愛,其實我現在才發現,每一樣我們的創造都有我們靈魂的影子。

請接納我們的各個面向,都是美麗的!!

走入內心的葉子
走入內心的葉子
在這社會有個多重身份的我是一名靈氣療癒師,按摩師,也是一位媽媽與妻子.我願意向大家分享我自己的療癒過程以及相關的體驗與大家互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