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再見,初次見面-020

2023/09/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林德梵拿起手機看⋯


梵:「我家人打的,今天不能睡老公家了。」


「沒關係,我們明天都還要上班,你快去沖澡吧。」


林德梵去洗澡時我滑著手機,看到Dylan的動態(剛剛吃飯時加的)。


///// 為何付出都不被重視 /////


不會還在糾結前男友吧?長那麼帥也不會不好找新對象啊⋯


梵:「老公⋯我先回家喔,到家跟老公說。明天下班可以過來嗎?」


林德梵擦著頭髮對我說⋯


「你先回家再說,注意安全。」


我送林德梵到樓下,看他離開就上樓了,他其實滿聽話的,只是真的沒到想在一起的感覺,而且他太黏,不是我的style。


過了一段時間⋯


梵:「老公我到家了⋯我想問老公一件事⋯」


「什麼事?很急嗎?因為我差不多要休息了,明天有會議要開。」


梵:「那老公先睡,明天忙完再問老公。想老公~晚安。」


「晚安⋯」


我躺著一下就睡著了⋯


———————————————


~叮~叮叮叮~叮~叮叮叮~


「起床囉⋯」


嗯⋯誰在叫我?現在幾點啊?


「快起來~不然你等等會遲到喔。」


等等!怎麼會有人叫我?這是我家吧⋯?


(第二話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