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故事系列】兩個陌生的怪人(上)

2023/11/2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這件事情發生在我七歳的那一年,也是在我懂事以來最難忘的親身經歷,因為這件事不但對我的心理造成了影響,也對我的生理造成了傷害。

當時我們一家人所居住的那一間房子,祂的位置剛好坐落在一條最著名的靈異大街上,之所以會稱祂為靈異街道,是因為每一次有人辦喪事出殡時,都一定會經過我們這一條街道。而且當時的飆車族和流氓,還經常在這條街道上打架鬧事,因此即使是在白天,父母都會禁止我們獨自出門玩耍。

我記得很清楚,當天是暑假的某一個周末,我們一家人都在家裏。我的同班同學就住在我家的正對面,但因為不能離開自己的房子,所以我們經常會隔着自己家的篱笆門,朝着對面大聲的互相說話,而這也成為了一種我們可以聊天的唯一方式。

這一天,我們也像往常一樣隔着一道鐵門和馬路,有說有笑的在高高興興的聊天,突然我卻發現,在我右邊眼角的餘光之處,我好像看到有兩個人慢慢的走了過來。於是我便很自然的轉過頭去看了一眼,我發現原來是一男一女在這條馬路上發生了爭執,那個女人不斷在捶打那個男人的胸膛,而男人好像知道自己理虧一般不斷的在安撫着女人。

這一幕看起來雖然是很正常的情侣爭吵,但卻讓我越看越奇怪,原因是:這對情侣所說的話,是一種我完全聽不懂的語言!他們看起來像是華人,但嘴巴裏說的根本不是普通話,也不是粤語和其他的方言,於是我就一直看着他們,並且繼續和對面的同學聊天。正當我們聊到好笑的事情時,我們兩個人都忍不住哈哈大笑了起来,而那對情侣也已經慢慢來到了我同學的家門外。就在這時,發生了一件很不可思議的事情!

原本還在路過和爭吵的情侣,他們聽到我的笑聲之後居然停下了腳步和爭吵!然後他們兩個人都用非常憤怒的眼神同時看向了我!我當時也一邊大笑一邊看着他們,結果下一秒就發生了讓我永生難忘的一幕!那個男人居然用不到一秒的時間,瞬間來到了我的面前!並且非常用力的在我臉上狠狠的打了一巴掌!這一巴掌來得非常迅速!也來得非常突然!我當時根本就愣住了!但奇怪的是,這麽用力的一巴掌,把我打得整個臉都轉過去了,我卻一點痛的感覺都沒有!於是我轉過頭來看着眼前的這個男人,我才發現這個人長得很可怕!

這個男人是一名華人,他身穿的服裝我已經忘記了,我祗記得他有一頭黑色的短髮,長得非常的英俊,但讓我感到害怕的是他那一雙眼睛,因為他那對充滿憤怒的雙眼,他的眼珠子居然是血紅色的!!而這對血紅色的眼珠子,正在狠狠的盯着我看!因為當時年紀太小,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麽辦,於是我祗好摸着被打的臉看着他,而他也惡狠狠的盯着我。我們就這樣待了十多秒,隨後我也慢慢的轉身走回屋裏去了,而且在進屋時我還聽到我的同學在後面大喊說道--

同學:“喂!!你幹嘛!?不聊了嗎!?”

我完全沒有理會我的同學,就自己走回屋裏了。結果,當我回到屋裏時,我爸就很生氣的對我說道--

我爸:“我不是跟你說過很多次!沒事不要出去外面嗎!?”

我:“沒有出去啦,祗是在鐵門裏面和阿X聊天罷了,我根本就沒有出去。”

當我爸看着我說出這一番話的時候,他的表情突然愣了一下,隨即便說出了一句讓我感到非常震驚的話--

我爸:“你幹嘛說話嘴巴歪一邊??又在裝甚麽古靈精怪!?”

我:“蛤??我沒有啊......甚麽嘴巴歪一邊??”

我爸:“還說沒有!!你當你爸我傻子是嗎!?”

接着,我爸就一直對我罵個不停!!我媽原本還在厨房裏忙着準備晚餐,結果聽見我爸的聲音之後,馬上從厨房裏出來查看。因為我小時候很調皮,經常會裝神弄鬼的,所以我父母就會先入為主的認為我又在搗蛋!結果,我媽看見我不承認自己在假鬼假怪,於是便拿起了藤條不斷的抽打在我的身上!!我媽邊打邊罵我說道--

我媽:“還在裝!!還在裝!!還不承認是嗎!?”

我一邊大哭一邊解釋說道--

我:“媽!我眞的沒有裝!啊啊啊~我眞的沒有啊!嗚嗚嗚~”

而這時,我媽也好像察覺到了不對勁......因為如果我是裝的話,那我被打的時候應該是無法裝出來才對啊,我媽當時看到我哭的時候,嘴巴是直接歪到快要接近左邊的耳朵旁邊的!於是我媽便開始很着急,因此我們吃過了晚飯之後,便立刻打電話去訊問外婆和其他親戚到底是怎麽一回事。結果過了不久,舅舅和舅母便帶着外婆來到我的家,隨後他們便帶着我和父母一起駕車出去了。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我們來到了一家像是民宅一般的小型公廟門前。我們進去之後,裏面的師傅經過一番了解之後,便馬上起駕請神明上身,隨即神明降駕之後便閉着雙眼“看”着我,問了一句讓所有人都感到很驚訝的話。


--未完待續--


24會員
257內容數
哥斯拉新宇宙的精彩故事、探索未解之謎的理論、分享靈異事件的經驗、重温經典電影的精神、體驗生命無常的經歷、創作科幻小說的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