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白色情人節SP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旅行者迷迷糊糊的醒來,發現自己被細心包裹在被窩裡。一夜歡愛的痕跡已經被洗去,乾淨的身子散發著藥湯的淡淡香氣,身下還是鍾離特地尋來取代璃月的木質床板、讓身體較能放鬆的柔軟床墊。
  被如此呵護著不是第一次,不過每次旅行者都會感到很開心,前一晚做得太過分也氣不起來了。
  不過,鍾離現在好像不在家。旅行者無心再睡,坐起身子推開床邊的窗,明亮的日光讓他不由得瞇起眼睛。
  後院的櫻樹開得正盛,一株粉紅枝椏離窗邊好近。
  鍾離一回家,就看見旅行者跪在床上,伸直著手想要碰觸窗外紅櫻的景象。那幅景象美得像畫,鍾離忍不住上前將旅行者摟進懷中,手裡握著旅行者的手和一併折下的櫻枝。
  「你回來了。」
  旅行者仰頭,露出淺淺微笑。
  「啊啊,有些事先出門一會。你比我想得要早起來,身體沒問題嗎?」
  「嗯。」
  雖然旅行者這麼說,鍾離還是把他抱著下床,卻不像平常帶到桌邊,而是讓旅行者在梳妝臺前坐下。
  「唔?」
  旅行者不解的看鍾離替他梳髮。
  「有個禮物要送你。」
  鍾離微笑著,將一個寶石研磨成的小盒子遞到他眼前。盒子的雕磨渾然天成,一看就知道出於摩拉克斯之手。
  旅行者開心接過,鍾離繼續說道:「聽說今日宜閒聊、宜回禮,就趁著這種新習俗為你選了份禮物。」
  對了,今天是……旅行者雙頰微紅。原以為鍾離不過這種日子就沒提,但鍾離似乎發現他在情人節的用心,還準備了回禮。
  旅行者微笑著打開了盒子,黑色的絨布上躺著一枝鑲滿寶石的精緻髮簪,鍾離拿著替他插上。
  「很好看。」
  鍾離低頭輕吻了旅行者的髮,不知道為何顯得特別高興。
  「這麼漂亮的東西,我可以戴著嗎?」
  「當然,那本就是贈予你的東西,不必拘泥。」
  旅行者盯著鏡中的髮簪,玉石和金色的髮很相襯,他不由得露出笑容。
  「那…首先戴著吃飯!」
  「呵呵…早膳已經準備好了。」

 

  #旅行者事後就從璃月人口中得知髮簪的意涵

3會員
52內容數
原神BL同人鍾離x空(鍾空)同人文集,R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目目凜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鍾離的大祕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花朵與約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1海燈節前賀:匯成明霄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2021海燈節日常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鍾離外遇疑雲?!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德國繪本 | 致白色情人節的繪本 「愛」是一種無法用言語表達的情感、心理狀態以及抽象的感觸。繪本裡以不同形式刻畫許多關於因「愛」而產生的多種情境以及生活插曲,好比:年輕和過往的愛、戰爭期間的愛、率直的和隱藏的愛、作為母親的愛、晚年的愛、同性之間的愛,甚至以家庭暴力表達過去的愛 等等。
Thumbnail
avatar
Avocoriander
2021-10-07
白色孤寂----備中松山城如果你喜歡白雪皚皚的景色,而且享受偶爾的孤寂感,那你絕對要到被白雪覆蓋時的備中松山城。 備中松山城,又稱高粱城,為現存12天守閣之一,且是當中唯一山城,並名列日本三大山城。此城為大河劇《真田丸》的開場鏡頭拍攝地點,雖然與真田氏毫無任何關係,但因此城坐落在山上,四周的場景與真田氏住所頗為相似而被選用
Thumbnail
avatar
查克行天下
2021-09-27
白色連衣裙怎麼搭配?一起來看看許多姐妹紙選擇白色連衣裙希望更美麗,白色的衣服很好,但如果你想擁有淑女範,你必須努力工作,許多姐妹紙都是風格的,不知道什麼樣的風格,包括匹配,非常困惑,今天小編給你發了兩張白色的衣服風格,看哪一個更適合你,改良式旗袍 白色的衣服讓人感到非常溫柔,所以我應該選擇什麼樣的衣服 我今天想穿溫柔的氣質,第一
avatar
Jewell Jose
2021-07-12
白色巨塔下的幻想天空 前言:XX5號病房是一般的健保病房,有四個床位,床與床之間用活動的布簾區隔,每一布簾內擺一張床,一個小小置物櫃外加一個可拉開坐臥兩用的椅子。布簾內空間有限,照顧病人的這段日子,我習慣躺在椅子上,望著冷冰冰的天花板幻想布簾外的無限天空。 媽媽和她的小孩 一個仲夏的午後,陪太太到中部一家教學醫院辦理住
avatar
賴良得
2021-06-02
白色康乃馨母親節雖然過了,但是今天看了一些老照片,無端的思念起母親,身為子女的人,每個都會覺得媽媽最愛我,而確實在我們家六個孩子裏,母親是最疼愛我的,相信我的兄弟姊妹們也不會反對,母親20歲時生下了我的大哥,30歲時生下了我,如果她還活著的話,應該是101歲的人瑞了,她總共生了7個兒女,我的二哥,出生時正逢二
Thumbnail
avatar
紅塵遊子
2021-06-02
指尖也要時尚!2021春夏美甲5大新提案 柔白色系巨溫柔 貝殼光澤低調閃耀春夏季節交替,除了衣櫃要換季之外,指尖也要跟上時節、換上新造型!從溫暖輕盈的春天,過渡到熱情奔放的夏天,有哪些適合的設計可以選擇呢?今天準備了5個各具風格的美甲圖鑑,一起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Iris
2021-04-16
白色情人節快樂每次到了情人節,我就會有種「哇!這個節日又來到了。」的感覺,雖然這個節日我不太適用,不過我卻漸漸在畫圖這條路上找到越來越多的快樂,不論是臉書上分享的人像畫,還是持續創作並傳給出版社的四格漫畫,我覺得都漸漸越畫越有心得,就算沒有一個明確的未來,但在創作的過程中是開心的,我希望我可以維持下去。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1-03-13
【白色情人節與跨物種愛戀】Debug筆電的使用手冊舞台劇—你曾有想過筆電的心情?本篇文章為筆者看完3/11《 Debug筆電的使用手冊》 的舞台劇首演心得。 無劇透。但是有裡面有角色設定釋出,如果介意請斟酌觀賞。 3/11 晚間 7:30  我踏入了新北市藝文中心這個陌生又熟悉的場地。有一陣子沒踏入劇場。這次是為了一部舞台劇而來發,這齣劇名叫《Debug 筆電的使用手冊》
Thumbnail
avatar
嘎拉嬉皮GALA
2021-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