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敷臉SPA水噹噹肌

2021/11/0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肌膚保養|Argiletz安肌泥礦泥面膜

概念樹提供全方位天然至有機的日用品,支持友善環境,同時保有原生活的品質。
我一直有關注概念樹的官網,因先前使用過易可多洗衣精,它的味道我很喜歡,質地(較濃稠)有別於其他的洗衣精,所以印象很深刻!特別是,他們專門代理法國品牌的日用品,而我本身很喜歡法國的歐舒丹品牌,所以對於法國產品特別的有好感。

喜歡溫和簡單的保養

我平常不太化妝,所以極少化妝品,絕多擦個氣墊粉餅就出門了,大部分都是讓肌膚處於一個自然的狀態。為了可以大方的呈現素顏的美,對於保養這一塊,比較著重且深感有它的必要性,三不五時的保養,現已變成生活習慣的一部分!

大家知道自己是屬於哪種膚質嗎?

Argiletz安肌泥面膜很貼心的提供不同膚質適用的泥面膜,每款都會針對你的膚質而所調配,就可依照自己的肌膚類型做選擇。我是屬於偏乾性肌膚,我選用法國頂級粉紅礦泥面膜

了解Argiletz安肌泥的理念:

👉製造過程100%尊重自然,所以在陽光的溫暖下自然乾燥,以不排放二氧化碳的乾燥方式採集,過程保留了土地的原始樣貌!
👉從地球上提取純淨資源,倡導環保且禁止污染的包裝。
👉真正將自然療法與美容結合,濃縮了所有有效成分。

再忙,也要一週10分鐘的臉部保養

均勻塗抹在臉上,等待約10分鐘再用溫水清洗。
敷泥面膜的這段期間,安肌泥面膜會慢慢變乾,很明顯的感受到差不多時間可以洗掉了。清潔後我會再噴噴霧,給它加強保濕,當下肌膚會變得較有緊實之感。
它的味道很自然,使用起來很溫和,100%天然不含防腐劑的礦泥,清潔調理且深入毛孔、加強修護。👍

舒緩壓力,感受全身SPA的礦泥粉

大家都怎麼釋放生活/工作/忙碌的壓力呢?我們總想要身心靈的放鬆,每個人都有它調適的方式,運動/旅遊/閱讀/看電影/舒壓按摩...。而我,最喜歡洗澡放鬆的時刻,偶爾來個簡單的SPA保養!
粉狀的法國頂級綠礦泥粉,調水後變糊狀,可從頭敷到腳,適用於全身。
先從頭髮開始,哈!我以為礦泥粉敷在頭皮上,就如同洗髮,後來發現不是! 礦泥粉用來頭皮護理的維持和清潔,主要是因頭皮會分泌油脂,如同臉部肌膚也需要保養的。 我讓礦泥粉停留在頭髮上約十幾分鐘,洗淨之後再洗髮,洗搓的過程像是帶走了有油脂般的髮絲,可以感受到有別於以往洗髮的清洗觸感。我想這與成分是綠土(伊萊石)、天然礦物質有關,給予頭皮自然無負擔的護理。
繼續的敷在手和腳,讓肌膚有親和力的保養,淨化及舒緩且維持彈性,整個敷完的舒服度UP!UP!

很喜歡概念樹的用品喔!使用完後,分享一下安肌泥的特色。

👉以自然的方式提取黏土,可以感受來自天然的元素,它可以淨化、軟化、撫平、平衡、去除角質和亮膚,其微量元素可以提升皮膚的亮度。
👉保養是需要定期的,這樣才能保持皮膚適當的平衡。
👉不含防腐劑且微米等級的天然產品,能輕鬆帶出肌膚的髒汙。
👉黏土與水接觸後,在肌膚上有質地細緻之感。給我們礦物質的補充,緩解關節和肌肉緊張的日常生活。洗澡時,也可放入泡澡,讓身體有黏土的呵護,放鬆舒緩身心。
另外,還特地錄製了敷臉SPA的過程和感受,非常之素顏的與大家分享喔~
概念樹 FB IG @ideatree_taiwan
概念樹大直門市旗艦店: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630巷2號
感謝你看到尾聲,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追蹤我,
也歡迎給我拍手Liker支持喔!3Q!😊
36會員
76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阿萍仔😊 ☑️闖蕩平面設計領域多年,經歷職場的青春歲月、人生百態,從fire工作到被公司layoff,開啟了斜槓職涯! 🌟希望能藉由專業領域的經驗,來創作相關的主題,與大家分享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