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la Amanda 甜蜜時光|心靈療癒|紓壓香氛|複方精油全效液態沐浴露

2023/12/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Orla Amanda 甜蜜時光沐浴露

生活儀式感 : 在自家的浴室營造五星級精油SPA的奢華體驗

當我第一次使用Orla Amanda的甜蜜時光沐浴露時,立即被它的精油香氣深深吸引。這款五星級的沐浴露,使用擁有法國ECOCERT有機認證的精油,以及美國USP藥典等級的甘油和溫和甜菜鹼天然胺基酸。

Orla Amanda的特別之處在於它的複方精油,是選用兩種不同的薰衣草精油,並融合了具有舒緩、修護效果的摩洛哥藍艾菊精油,並且以紅桔精油平衡整個複方精油的能量。輕柔舒服的香氣,帶來了身心的療癒放鬆和獨特的沐浴體驗。

此外,它更是一支潔面等級的沐浴露,不僅適用於身體清潔,還能溫和地潔淨臉部。使用後不僅讓肌膚不感乾燥,且散發持久的香氣。即使在家中的浴室,也能享受高級精油SPA的舒適感,營造出生活中的高雅氛圍。

洗澡時光就是最棒的Me time

這療癒式的洗沐體驗,令人深層放鬆、紓解壓力。每次使用時它,都能感受到身心靈的沉澱與撫平情緒,帶來一股舒暢的感受。


沐浴的時刻成了我與自己對話的時間。在這片淨化的空間裡,聆聽自己的聲音。水滴敲打身體的聲音彷彿是一種響徹靈魂的呼喚,提醒我要放下一天的煩憂,尋找內在的平靜。

塵世的喧囂在這一刻溶解成了沐浴露的香氣,滋養了我的肌膚,像是一種鼓舞心靈的精華,讓我重新與自己建立起連結。每一次步出浴室,都感到內心清澈而輕盈。

Orla Amanda甜蜜時光沐浴露的心靈洗滌

Orla Amanda的甜蜜時光沐浴露帶來的不僅是表面的洗滌,更是一種心靈的淨化。在淋浴的水流中,將一整天的疲憊和忙碌帶走,壓力和忙碌似乎隨著水滴一同消散,仿佛被包裹在一片靜謐和寧靜之中。

這份療癒式的沐浴體驗給了我很多的幸福感,真的想與你分享這樣的美好。期待你也能感受到它帶來的愉悅和舒適,一同享受這樣的美好時刻。

raw-image

品牌資訊

官網:AdaGo 愛達科技

Facebook粉絲團:你今天愛達了嗎?

Google商家:愛達科技有限公司

Instagram:愛達愛生活 Ada Life |愛達女王健康美容餐



#愛達評價 #Orla Amanda推薦 #複方精油全效液態沐浴露好洗嗎 #複方精油沐浴露分享 #複方精油全效液態沐浴露體驗 #自然香氣沐浴露推薦 #敏弱肌適用沐浴露 #有機認證沐浴露心得 #必買高級香氣沐浴露 #沐浴露香味持久 #空空賞沐浴露

3會員
73內容數
歡迎來到「Sumire's Atelier | 生活顯化工作室」! 我專注於透過寫作、占卜解讀、分享生活體驗和各種好物,將生活中的美好透過文字展現。在這裡,你可以: ✨重新探索內在世界,表達情感和思考。 ✨透過占卜解讀潛在意識,尋求人生指引。 ✨探尋各種新事物,尋找喜悅和啟發。 期待與各位靈魂伙伴一同創造更多精彩時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