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點]負面情緒

2023/10/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雲點]負面情緒

raw-image

昨晚的促膝長談,是金鐘雲深思熟慮後的決定,知道他心中的小不點聽到他說出這番話,鐵定會耍賴、撒嬌的要他收回,但為了團體,金鐘雲知道自己不能自私。

「我的小不點,就讓我們維持在原本的位置,守護著SUJU吧。」

果然,對方先是揮動著健身有成的大臂膀嚷嚷著說:「哥,不要開玩笑。」

看著金鐘雲堅決的眼神,他開始嘻嘻笑笑的耍賴、將頭髮埋進金鐘雲的懷裡撒嬌。

「小不點,我愛你的心是不會變的。只是換了一種更長久的形式。」

他摸摸他的頭,懷裡人早已哭成淚人兒,金鐘雲的沮喪及不捨,只能借助咬緊牙關的方式狠狠鎖在心房。


「喂,你的眼睛怎麼這樣。」

隔日早上,李赫宰驚訝於同一個小分隊的partner,腫的如核桃般的雙眼。

他只是傻笑,眼神落在餐廳的入口,期盼那總是睡到中午、不吃早餐的漂亮哥哥身影。


李赫宰說再見的時候,站在他身邊那個壯碩的弟弟淚眼汪汪、低頭不語。

「只是巡演又不是不回來。」

金鐘雲壓抑著負面情緒,用力擠出笑容安慰著,其實也順道安撫自己。

他擁抱著他的小不點,在他耳邊輕聲說道:「退隱後,我們倆個一起躺在海灘上的棕櫚樹下看星空吧。」

「昨天晚上你偷偷出門,原來是去搞這個。」

D&E 的D輕撫著金鐘雲臂彎上的新紋身,又哭又笑的望著那多年前編織的夢想。


41會員
387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