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中午睡著的時候

我做了一個夢

我夢見在夢中

我跟我的家人開心地聊著天

我享受著它們在我身邊的感覺

我重溫著這份美好

然後

畫面跳接

我知道我在作夢

我知道

這個夢是讓我可以與家人好好告別的夢

他們已經過世

是我

用了某些方式

讓他們出現在我的夢中

讓我

可以好好告別

所以那時候我聽到一個聲音

時間已然不多

夢快要醒了

所以

要我快點把握時間

別再貪戀於

現有的安逸

趕快

有什麼話想說想做

趕快好好傳達

可能

沒有下次機會了

於是我在夢裡哭了

抱著自己的家人

到還真是忘了說什麼

可能就是哭泣吧

然後

我就醒來了

我看著窗外漆黑的天空

傾盆的大雨

對於會做這樣的夢境感到意外

若說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我白天沒想過這些啊

怎麼會這樣做夢呢

而且

雖然這場睡眠是因為早上早起所以犯睏

但那個力量太龐大

中二點來說

也有點像是一種召喚

被這場夢給召喚

很奇妙

很奇妙

15會員
285內容數
立志向魔教復仇的年輕劍客 動盪整個武林的大秘密 正邪與虛實之間 誰才真正清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