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 02

2023/10/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快證實了我的猜測,她發揮了實力,展現了優異的外語能力像是英文和日文,還有分組報告等都帶領所屬的小組獲得不錯的分數,成了班上的風雲人物,人緣非常地好,也有好幾個男同學跟前跟後似乎在獻殷勤,聽說也有人跟她告白但被拒絕了,理由是心裡已經有人。

我將她的事情包含被告白跟閨蜜說了,閨蜜問我有喜歡對方嗎?對對方有沒有特別的感覺?

我說『怎麼可能?我和她又不熟,所以我覺得她是在開玩笑的吧!』

「說的也是,不認識的人跑來說喜歡我要追我,我也會覺得很奇怪的啦!不過聽起來她挺優秀的,我都心動了,可惜她不是男生...」

『妳自己才不要亂想,都有男友了說,專情點啦!』

「好啦不逗妳了,我不會跟妳搶的。我要去哄我男友了,他在一旁弄我了。」

『什麼不會跟我搶,講這幹嘛啦無聊。』我也趕緊掛斷通話不打擾他們了。

熟識的契機是在期中考後英文科目分組,她來找我同組,就這樣有了交集,在班上的互動是沒有格外熱絡,但小組成員們會約出來討論,漸漸地我們開始私訊聊天,聊了很多發現兩人的相同和不同,我不會因為她已讀未回感到不安或不悅,她也不會反問我為什麼都還沒回訊息,我們就像兩條並行的直線,以同等速度前行,而且越靠越近,我真的被她吸引,喜歡她了。

103會員
539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