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 01

2023/09/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請用耐心燉煮怕生慢熟的我Asexuality

才開學一陣子,一個根本就還沒有交集的某同學,跑到我的面前大聲說「我要追妳!」,原本正在和同學聊天的我頓時臉上三條線。

『這位同學妳是認錯人了吧?』有些尷尬和嚇到的我回過神只能這麼問對方。

第一次被告白,而且還是被同班同學告白,很眼熟也是我曾幻想過的偶像劇情節,但是被女同學告白,是我從來沒想過的事情,在那之後對方就好像沒事般地,沒有任何動作,看到我也只是笑瞇瞇地,我不禁懷疑她是玩遊戲輸了還是惡作劇搗蛋,拿我當消遣?想到這我也有些惱怒了,可是看到她的笑容我好像又沒那麼氣了。

好奇點開班上群組她的頭像,看到她的自介有IG連結,都是公開的,已經有幾個同學在追蹤了,但她都沒有回追,我也按下了追蹤,看了幾篇近期發文還蠻有趣地,大多就是拍拍風景照、食物,也是有自拍照但不多,特別愛拍天空,看到她的高中時期照片,讀的是有程度以英文教育為主的私校,這個暑假還去了日本遊學一個月,感覺家境不錯,怎麼可能會喜歡我這樣的一個普女,但幾天後她也回追我了。

103會員
540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