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 03

2023/10/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戴了一只戒指,看似普通的黑色戒指,在我右手的中指上,希望發出一點微弱訊息讓同樣的“那個人”找到我,閨蜜也知情和替我保密,這個戒指是上大學前我在戒指金工專門店訂作給自己的禮物,能否有“那個人”?我並沒有抱太大的期待,就隨緣了。

而她,會是“那個人”嗎?我也注意到她IG上幾張照片,右手中指也戴著戒指,看起來是深色的,像是黑色或藍色,因為不是特寫,無法確認顏色是否為黑色,我的內心好像被觸動了什麼,但在班上時她只有左手小指戴了銀色尾戒,我也不可能一直盯著她的手看,也不好直接問她。

我還是忍不住想知道答案,於是私訊問了她戒指的事情。

她回「那天真的不好意思,嚇到妳了。我想我們是一樣的,至於原因,因為我自己也有很多的不確定,我怕我猜錯了,如果妳接受我,我會再跟妳說的,從好朋友開始,我可以等。」

『可以明天碰面再說嗎?我也想親自和妳確認。』我留下這句話,也確定她已讀了。

103會員
540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