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宇宙<起源> 個展資訊,人生里程碑,開幕茶會邀請貓奴們

2023/10/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這幾個月不斷的撞牆期+發現期的成果就會在11/4~12/3展出,所有內容都參考希臘羅馬神話書籍整理成貓宇宙的起源。
第一天11/4的開幕會我就會帶大家一起來認識每一顆星球究竟住著怎樣的神話貓?平行宇宙的設定會讓故事可能相似又不相似。
開幕當天會有茶點,以前工作夥伴會負責美味的手工餅乾及一些小點心,而現場咖啡廳也會提供點心及飲品。
限定開幕日以及我的特殊小活動才會獲得限定禮物,滿實用的唷!

而在這裡除了我一直都有繪製的黑白貓外我也直接設計另外四位角色,他們是一組宇宙探險隊,會在店裡迎接各位唷。13:30開始就可以陸續進來啦!


所以想請各位稍微填一下表單,而上面除了開幕日當天其實還有一日店長的活動,如果無法前來也可以來別天唷! 不管能不能來都可以填一下這單子,因為上面有個小問題要問各位!!
茶會表單連結在此

主視覺:我想營造一點神祕感,畢竟宇宙是未知的世界,貓咪也是神祕的生物,而且起源就是一個歷史的開頭,因此才設計這樣的感覺。每一顆貓頭上代表著相應的符號,我就不是用原先顏色很滿的貓星球來呈現在上面。

貓貓探險隊LOGO

貓貓探險隊LOGO

這次的展覽是結合著從過去的風格到現在的風格,經過不斷的修整,老實說這過程有時滿痛苦的,負面情緒會不斷湧上害怕自己是不是突破不了?抓到一個感覺時才稍微放心自己還可以。永遠沒有百分之百的作品,自我感覺良好一段後就會產生同樣的心情,尤其現在網路發達看到很多追求快速的東西時,我這稍有年紀的女子就會覺得很痛苦。不斷提醒自己不要隨波逐流,我有我自己的風格跟路線。真的篤定走自己風格的路很不容易,這種苦大概真的創作者最能感受吧?

raw-image


收藏紀念卡
為了這個展特別做的星幻紙卡,此為太陽阿波羅。我覺得質感很好,大家真的可以買來收藏一下啦,11/4-12/3在現場小島慢遊販售唷!

我還有做很多其他實用的新商品,現場也會做很多的布置,讓各位可以去打卡拍拍照。

另外大家可以隨時追蹤我的IG來看我後續會放出要展的畫。

歡迎大家來吃吃喝喝看展吧!


*目前可以到 小島慢遊/南西誠品4樓/ 雲林好東西研究所/淡水美好禮品店 領取個展酷卡唷,可以當書籤或是收藏卡沒問題。

展覽資訊:
時間:11/4~12/3
地點:小島慢遊(忠孝復興1號出口上來很快)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51巷7弄2號1樓


543會員
125內容數
由於本身經營品牌及接案,原訂希望每個月能發文的期望,改成在討論區玩耍。 隨時拋出一些idea跟近期好玩的事情分享,大家輕鬆互動吧!! 近期活動: 3/16 政大金旋獎 (華山) 3/23-24 台中誠品480開幕活動邀請似顏繪 4/3-4/7插畫博覽會(花博爭豔館) 4/18-4/21 國際禮品展(世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