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宇宙,由我定義? 總之全部跟貓扯上關係就對了吧?之「靈感被炸成了鹹酥雞之後掉進平行宇宙的樂統裡被拓荒者撿去吃之後連人帶雞一起發酵成了酒精」之定義問題。

2022/05/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靈感
讓一切不屬於貓的東西,都變成屬於貓的方法,那就是靈・感。
同時也可以聚集在貓爪上發射出去喔。
鹹酥雞
正因為這是人類奴隸強烈禁止貓吃的東西,所以必定是貓最愛吃的食物。
而且吃起來像雞。
平行宇宙
那是每當貓咪在滿月下後空翻的時候,人類奴隸才能偶然從那貓咪後空翻的月面宙返軌跡裡看見的預言畫面。
拓荒者
當貓咪推倒你立起來不給他坐上去的遊戲主機時,那不是在教訓你,是在開拓新天地。永恆的冒險者,那就是你家的貓咪。
酒精
任何能讓貓咪沉迷的東西,都是酒・精。
通常還會附贈跳舞的小酒精群。
創作說明:
我以人為主角寫了十年小說。
也以貓為主角寫了十年小說。
最後我發現人類比較喜歡貓當主角,而貓不在意自己當主角。
所以我要告知這個人類的宇宙,你們自以為的第二宇宙乃是屬於貓。只有日本人對貓的神秘與偉大展現了提前的敬佩,知道要把每年的二月二十二定名為屬於貓的貓日。
日本人肯定也會同意,第二宇宙就是屬於貓咪。
鑄造者署名:
〔雲山〕
感覺到最後根本都是在貼貓咪照片而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2會員
253內容數
庸俗是很重要的,因為任何偉大的事物,都從最庸俗的地方開始,而任何庸俗的事物裡,總是能掰出最偉大的地方。在從庸俗變得偉大,或是從偉大裡發現庸俗之前,就先獻給自己能夠誠實面對自己吧。 那個庸俗簡單又隨時可能變得偉大的,庸俗的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