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DD創作筆記 |2021年10月Inktober手繪作品

2023/10/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的微型網站,讓你們一鍵找到我

各位讀者們好,歡迎來到MSDD的頻道。2023年10月來嘍!這是一個藝術家的月份,筆者將分成幾篇介紹10月份Instagram上的藝術活動。

Inktober為最有名氣的10月插畫活動

隨著市場的改變,越來越多畫家和插畫家們只用電繪作畫。美國畫家 Jake Parker 從 2016 年開始發起 Inktober(Ink+October)活動,在每年十月的每一天規定不同的主題,讓藝術家們照著主題一天畫一張圖,挑戰連續 31 天用墨水繪畫的活動,畫完後只要發文並打上 #inktober 或是 #inktober2021就完成了。規則寬鬆,只要是跟墨水有關的媒材都可以使用! 之後要上色或後製也都可以,活動的重點是要大家一起享受用筆墨手繪的樂趣!

2021年的Inktober題目

圖 源:Inktober官網,繪友翻譯成中文

圖 源:Inktober官網,繪友翻譯成中文

再來看看2021年時筆者的手繪作品吧!

一段充滿回憶的歷史 ^^

水晶

水晶

船艦

船艦

風扇

風扇

蝴蝶結

蝴蝶結

西裝

西裝

渡鴉

渡鴉

血壓、鐘錶

血壓、鐘錶


採摘

採摘

參加INKTOBER,是一段很好的回憶,多了許多與自己相處的時光。其實畫畫,不見得要非常好看,更重要的是享受過程,自己與自己對話,那才是最快樂的事情。下一篇,我會再介紹筆者2022年的作品喔!

對啦!右下角那個發抖的小妖怪,叫妖怪喵喵,在我的作品中,出現很多次喔!即使膽小,也要勇敢的生活喲!


謝謝你們的閱讀


👉還沒追蹤我的《創作者之森》藝文社群嗎?在這裡

👉還沒典藏我的 Ms DD NFT嗎?在這裡

👉想知道更多關於我的作品嗎?請追蹤我的個人網站

關注我,我會定期與大家聊聊天,舉辦抽獎與社群活動,也歡迎廠商和創作者洽談合作,無論是提供商品、服務、折價或是共同設計聯名品都很歡迎。


我是森森蒂蒂,一名台灣的圖文創作者。本文同步刊登於POTATO MEDIA:https://www.potatomedia.co/s/QDIjnEJ。在POTATO MEDIA不論是幫創作者們點心或是留言互動,都能賺取收益喔!歡迎點此連結註冊,加入我們的行列。使用我的推薦碼,可以互宣、互惠、也能接受您的來稿,甚至舉辦活動,異業結合等等。

30會員
51內容數
房地產筆記 | 好物開箱 | 圖文創作 |森媽與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