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人們的日常 第一篇第二章 早餐與自我介紹Ⅰ

2023/10/0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惡魔妳不要亂打人啊!」

「诶!!!」蒼雪靜靜的看著前方。

這裡是公寓的會議室,昨天六人約好了要找整棟公寓的所有住戶一同用早餐。

這間會議室是允許飲食的,所以桌上盡是琳瑯滿目,包羅萬象的美食映入眼簾。

然而蒼雪注意到的不是這個 — 嚴格說起來也不是沒注意到,而是有另一件事令他更加在意。

「為什麼只有5個人啊,這棟樓每層三戶然後有除了大廳一共六層樓啊!這樣三乘以六應該要有至少18人才對吧?!」

中野大惡魔說:「第一,有六個人,雖然不願承認,但客觀來說因為你會說人話所以你也算人。第二,你也用點腦好嗎,拜託就算真雪和淺雪邀請了大家,也不是每個人都會來啊!」

「咦?千雪妳不知道我們這棟現在只有六個房間有住人嗎?」土間吐槽道。

「原來千雪同學也很冒失呢~」椎名也這麼說。

此時的佐藤不僅沒熄火,還猛催油門,順便在傷口上又灑鹽巴又潑醬油。

「真雪妳現在才知道千雪的特別技能嗎...?」

不識相的蒼雪說:「想不到原來土間同學也與除了中野同學的其他人一樣有趣呢,我還以為是個冷酷無情的女...」

說到一半,蒼雪發現芽雪的的臉上彷彿鋪上了紅色的粉底,然後頭上炊煙裊裊。

「啪 —— 」

「好痛 —— 」畢竟五雪的姿態都十分的娉婷綽約,所以說要讓蒼雪分心,那麼最短路徑就是讓他的臉上有著深深的手印。

「惡魔妳不要亂打人啊!」

「啊 ——」痛苦的悲鳴聲生放送。

「誰是惡魔?!」

「真的很對不起,天使大...」

「欸呵呵呵...其實也沒有拜託你這...」換人臉紅了。

「等等...不要給我轉話題,我們五雪情同五姐妹,你對芽雪的糟糕印象就是在貶低我!」中野晚了一步才發現這傢伙不是誇自己,而是在損自己。

尷尬的早見同學抓了時機:「打情罵俏的部分可以先緩緩...總而言之,目前這棟公寓的原先住戶五人加上新進的鈴木同學,希望大家能融洽相處。」

看來早見同學的群族凝聚力是數一數二的,至少能讓大家「稍微」冷靜。


「我是佐藤淺雪,可以直接叫我淺雪喔 — 對了,我們也可以叫你蒼雪君嗎?」

「可以喔,如果想要的話」蒼雪的回答。

「對了,妳會魔法嗎?感覺妳的冰屬性很強欸?不好意思我亂猜的啦~」蒼雪又多問了一句。

淺雪突然露出面有難色的神情...過了一會才說:「你好強喔~我父母其實都不再日本,現在主要幫助我的家庭是寄宿家庭喔。那家原本的妹妹還有一個相同年紀弟弟有被挖去拍動畫,妹妹的魔法很強不過弟弟的創造分解力很厲害,我也漸漸...啊只能透漏這些了,然後其實我們五雪都有特殊才能...不過現在還不能告訴你,抱歉。」

「喔喔沒關係的」蒼雪也不好意思繼續追問了。

「我是椎名真雪,還請多多關照。」黑髮少女如此說道。

蒼雪有點懷疑了:「真雪的外公和外婆是因為雨傘相遇的吧...」

「為什麼你會知道這個?!」真雪非常驚訝。

「這個很有名啊,妳外婆還曾經榮登全日本第一女主角欸...」

「蛤 ——— 」

「就連害羞的模式都一樣...」蒼雪嘀咕著,同時很慶幸著自己沒說出「妳就是我偶像的孫女啊」這種話。

淺雪忽然插入話題了:「我也知道她,真雪和外婆一樣,到目前為止都從來沒拿過第一名以外的名次喔!」

「如果要我教蒼雪君功課也是可以的...前提是不要跟在場以外的人提到我外婆的事,大部分的人都不會發現這個關係的」

「好,我同意...功課就拜託了喔」蒼雪說。

「嗯!」


短暫的寧靜用餐後,突然「啊 —」的慘叫聲傳了出來。

雪君
雪君
我是雪君!拜託可以的話,追蹤一下吧~!抱歉,10/13~10/18暫停日更。10/19重新日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