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Journey (8)

2023/10/04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尤基治一覺醒來,卻不見了身邊的人。


走進浴室,找到搭檔正站在鏡子前整理著鬍鬚。


梅利是阿拉伯裔混血兒,擁有一雙又深又大的雙眼,配搭著長且捲翹的濃密睫毛,像是有美瞳線一樣。圓圓的臉豐潤而對稱,又高又挺的鼻子,飽滿的嘴唇總是漾著另人目眩的清爽笑容,修得整齊的濃密鬍鬚也令他充滿稚氣的臉增添了幾分成熟。


尤基治忍不住伸手摸著他的鬍鬚,隨即手指托起他下巴,在他唇上輕啄一下。


「很好看哦。」


「嘻···謝謝。」


「我好羨慕呢,我的鬍鬚很稀蔬,留得不好看。」


「乾乾淨淨的也挺好看啊。」


「說真的?」


尤基治看著鏡子中的自己,因差不多一個星期沒有刮鬍而長了一些。摸了一下鬍子,看上去真是亂糟糟的,還是刮乾淨好了!


二人整理好儀容後,動身去了悉尼的著名景點,悉尼歌劇院。


美麗的帆型建築,不僅是澳洲的地標,更是世界文化遺產之一。


今天雖然不是假日,現在又是早上,但人還是很多。尤基治不希望再被人容易認出,故意戴了鴨舌帽和黑色太陽眼鏡。梅利則依舊反戴鴨舌帽和黑色醫療口罩,戴上淡黃色的太陽眼鏡。


他們分別穿著Nike和New Balance的簡單休閑服裝,但兩個高大的身影走在大街上,即使看不清楚面容也非常引人注目。


他們行到了歌劇院的上方,站在高處往下方廣場和碼頭看過去,又是有另一番風景。


悉尼歌劇院下方有兩層設計,上層是遊客行走的廣場,下層是讓大家欣賞美景、品嘗美食的地方,都是比較人多密集的地區。反而最上方這層人群比較稀蔬,遙望過去亦可從另一角度觀賞歌劇院,二人便直接往人少的地方去,避開人群。


他們就這樣坐著梯級上,遙望著眼前的景色。


「阿美,你喜歡悉尼嗎?」


「喜歡啊,不過大城市比較吵鬧,人又多。」


「也是。」


「但是個漂亮的城市呢。」


二人雖然均來自不同的國度,但同樣在人口密度較低的城市出生和長大,對這般大城市的生活節奏始終會不習慣。


「海很漂亮,可惜有船泊在碼頭。」


「那大船是郵輪。是啊,那艘郵輪真是煞風景。」


「郵輪嘛···你有上過郵輪嗎?」


「有啊,小時候爸爸媽媽帶著我和弟弟一起去巴哈馬,在船上過了幾天吧。」


「喔!好玩嗎?」


「不太記得了耶···挺好玩吧?」


「有什麼好玩?」


「這個嘛···有泳池,有電影院,有賭場,有酒吧,有舞廳···」


「這麼好玩啊!你可以和我一起去嗎?」


梅利望向尤基治,微皺著眉的盯著他看。


真是的,一聽到船上有舞廳就失去理性似的,恨不得立即上船。


尤基治出生在東歐的一個貧窮家庭,一家八口只住在一個狹小的兩房公寓。在他四歲的時候當時的南斯拉夫正受到由美國帶領的北約部隊攻擊,有家歸不得,更別說奢侈的郵輪旅行。


「你有想去的地方嗎?」


「我不知道啊,我只是想和你一起上船玩。」


「要訂房間的啦···」


「那麼就訂下年暑假吧!」


「下年暑假?」


「是啊,我們只有暑假才有時間!」


「也是···。」


今年暑假還未過完就已經想著來年暑假了啊?梅利無奈地笑了笑。


「到時再說吧。」


雖然不能立即上郵輪,但小小的渡海輪也可以滿足一下坐在船上,讓海風吹過臉龐的感覺。


在船上經過著名的海灣大橋,看著歌劇院的宏偉外觀,令人心曠神怡。


看著眼前美麗的景致,梅利一時忘掉了苦惱。


過去的兩年,實在是他人生最難熬的日子。


面對著未知的未來,手術後為了復健而被迫停賽十八個月,輿論對他的謾罵和批評聲不絕。唯一一直支持自己撐下去的是家人,還有球隊上下對自己的信心和耐心。


尤其現在站在自己身邊的男人,他的搭檔、好友。


球隊中,連大老闆在內,再沒有比他的說話更有說服力的人了。


他承諾過會撐起球隊,帶領他們進入季後賽直至梅利康復為止,他也真的做到了。還因為他這兩年間的極速成長,連贏了兩屆最有價值球員的殊榮。


要不是球隊在缺了梅利的情況下進入了季後賽,球團可能不得不作出陣容上的調整。


這樣的話,這個暑假就變得很不一樣了。


突然,感覺到一隻大手摸著自己的頭。


「怎麼了?怎麼發呆了?」


「沒什麼···在想些事情而已。」


「你在想什麼?」


「想你啊。」


「我?」


「是啊,去年要不是你撐著,連季後賽的資格都沒有了。」


「噢···那···你可以給我什麼獎品呢?」


「還要獎勵?你想要什麼?」


尤基治不作二想,食指指著自己嘴唇,企圖明顯不過。


梅利當然會意,但只是皺著眉的搖了搖頭。


尤基治撅著嘴,明顯的感到不高興。


「我這麼辛苦,給我一個親親也不行!」


「你不要蠻不講理好不好,我才不要在大庭廣眾下···」


「沒人的時候就可以了嗎?」


「跟有人沒人沒關係···」


「那說好嚕,回到酒店我們再繼續!」


故意不讓梅利說下去,尤基治便擅自作主。


然後回到酒店,尤基治果然便急不及待要向梅利索吻。


「你怎麼了?別擋路!」


「要我讓開也可以的!你要先吻我!」


「···。」


明知道梅利比自己小,尤基治卻故意站得直直的,還一副嬉皮笑臉。


梅利想蹺過他,尤基治卻不慌不忙的擋住了他,不讓他逃離。


梅利嘆了口氣,不知道尤基治在鬧什麼彆扭。


「你別鬧了!平時你還親不夠嗎?」


「可是每次都只有我親你,你都不主動!」


「我不是你,動不動就要親吻人。」


「沒有啊!我都只親你耶!」


「你說什麼啊,球隊上下哪個人沒被你親過的?」


「你···!」


尤基治無語問蒼天,原來他是真的不懂。


「我沒有每天見面都要親艾朗啊,對不對?」


「···。」


「對毛毛也沒有,對米高也沒有,以前對卡里也沒有,對不對?」


「···。」


「總之我要你吻我。」


「為什麼?」


「因為剛剛你答應了!」


明明沒有吧好嗎!梅利不知道要如何辯駁,但面對尤基治的強勢,似乎並沒有他拒絕的空間,要是不依他的話去做,他也許便打算整晚都對他死纏爛打。


再一次敗給他的霸道,梅利脫下口罩,踮起腳尖,仰起頭,羞怯的在他唇上吻了一下。


隨即便要轉身走開,但尤基治一手便把梅利拉進自己懷裡。


臉緊貼在尤基治的胸膛上,梅利清晰聽到他怦然加速著的心跳。


難道這是因為自己?梅利不敢胡亂發問,只是怔怔的任由尤基治抱著自己。


尤基治緊擁著懷中的人,心裡不由得一陣陣的悸動。


他是隊友、是搭檔、也是知己好友,打從認識開始到現在的六年間,他們互相扶持、互相成就,建立了深厚而堅穩的感情。


但在不經不覺間,二人之間的互動卻變得失了方寸。


漸漸的,尤基治想從梅利身上尋求的不再是單純的友誼。


尤基治騰出一隻手,撫摸著梅利的臉龐,低頭吻上他的唇。


溫柔又細膩的吻,深深的感受著懷中人的心跳、呼吸、味道。他嘴唇的柔軟觸感更是令尤基治情不自禁地一點點的加深他的吻,品嚐著唇上的甜美。


「唔···」


被尤基治吻得腦袋一陣暈眩,因喘息而微張雙唇,卻突然感覺一股溫熱入侵。


「!」


這是什麼?!梅利立即錯愕的瞪大了雙眼,一把推開抱住自己的男人,愣愣的盯著他。


「做、做什麼?」


「···!」


我做了什麼?尤基治這才意識到自己對梅利做了唐突的事,立即感到歉疚。


「啊···阿美···對不起,我···」


「沒、沒事···我累了,浴室我先用。」


梅利快步走向臥室,從衣櫃裡拿出更換的衣物後隨即走進浴室,“砰”一聲的將門關上。


「···。」


看著梅利帶點慌張的急步離開,尤基治只是呆呆的在原地站了數秒,然後雙手掩面的跌坐在沙發上。鮮明的感覺到自己熱得紅通通的臉龐,心跳也未曾平伏,嘴唇因為剛剛的吻而一陣燙熱。


「···。」


伸手觸碰上自己的嘴唇,還殘留著梅利的唇留下的餘溫。


尤基治此刻腦袋卻是異常清晰。


沒有猶疑,沒有掙扎,自己是真的喜歡上了。




-----------------------

後語:

終於要進入直路!!!www

好吧我承認這篇很馬虎但我沒梗了www

順帶一提尤基治是Nike贊助梅利是NB贊助

不過好像都沒為他們拍廣告,尤基治只有這個

https://youtube.com/shorts/atw0zDXctmI


龍貓女
龍貓女
我只能說我會努力的填坑到天荒地老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