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我的傳說(高中篇28)那個全中運終於開幕了

2023/10/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開幕式完後就沒我們的事了

一直扯到全中運也終於到開幕式的那天,管樂隊每人都發一件超嚇趴的白色外套,穿上樂隊超帥的制服,

又是個特別設計的T秀,到達未來的苗栗國奧運會場,就會有一種儀式感,大概到傍晚的時間吧!預演過兩次後就正式開始,當那個投射燈照到我們,阿那是神聖之光,覺得自己都高了好幾個檔次,連旁邊小胖說「感覺我可以了」

聯合樂隊主要演奏的部分在前半部,就大概是個縣市進場,還有升大會會旗,剛開始吹的時候是孔武有力,大概到中間的時候就是有氣無力,到最後就是剩一口氣,差不多全部縣市的選手走完,就差不多任務完成了,就坐在下方當來賓看戲了,很搞笑的事,神鬼奇航的音樂在開幕樂、其中表演活動、南投縣登場,都用到

我印象中法輪功、苗栗社區協會、苗栗國中、苗栗高中、甚至對面的1/4觀眾都有表演活動,最後的壓軸就是15分鐘的煙火表演秀,不曉得各位聽眾知不知道,煙火是最快最燒錢的東西,就算是遊樂園頂多撐個一分鐘,澎湖的花火節也是要促進觀光消費,加上剛好沒有風,所以到10分鐘後整個就是煙霧瀰漫,感覺體育場像是著火一樣,之後的印象就是大家收拾樂器,搭遊覽車打道回府,我也回台中了,之後體育的賽事就沒看了


9會員
492內容數
這是一個為了訓練口才,而誕生的Podcast!這也是個作文很差的人,訓練寫文章所建立的專題,會探究一些家常便飯閒聊新聞時事、工作、生活等等,一堆生活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