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意更新而變化帶來生命的流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像才剛剛適應了夏日,但早晚空氣中飄著的涼意,

卻已在預告秋日的腳步。

日常看起來一如往常,卻在未曾察覺的瞬間變化著。

人際關係是離開職場後迎來的變化中,

特別顯著又重要的項目之一。

當工作的目標與利益,不再介入人際互動時,

人際關係可以更自由嗎?

外在環境的變化更像鏡子般,映照出自我內心的自由程度。

每個人都在面對不斷調適的挑戰,各自有著各自的不容易。

雖然舒適圈讓人眷戀、更容易讓人固執己見。

挫折迫使我們重新思考生命,

摸索著找路帶來新視野,才發現對人生的錯誤基本假設。

這就是邁入生命新面向必經的過程。

我必須信任耶穌,相信他的靈能在今天醫治我,相信在與他的相遇中,我能夠學習對我的人生抱持不一樣的看法,並且讓他的靈充滿我,活出上帝為我所創造的那個樣子。而且我應該在與耶穌的相遇當中,觸摸到我自己,觸摸到上帝在我內心賜給我的泉源:那是自我療癒力量的泉源,是能力與天賦的泉源,是力量與希望的泉源。《耶穌,你的心靈醫師》,古倫神父著。

羅馬書12:2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以不一樣的方式面對習以為常的生活模式

#心意更新而變化帶來生命的流動

#勇於尋求自由才能建立真正的關係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