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章<訓練開始>

2023/10/0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先生,你可以進去了。」 莫妮雖然很討厭這個男人身上的味道,但她還是保持禮貌,面帶微笑。 阿龍顯然對這間已經很熟悉,他只是輕浮的說著:「謝了。」 說真的,他根本也不需要這些服務人員來帶路。 「來了。 終於啊。」 Andy明顯已經有點不耐煩,他打開辦公室的門,就看到這個遲遲才來的男人。 「沒辦法。 我剛剛在賭場的時候,實在是玩的太上手。 不知不覺就超過時間。」 阿龍一點也沒有愧疚,甚至連想要道歉的意思都沒有,不過他本來就是這種我行我素的人。 「下次你和那個女人約會的時候 ,可不能再遲到。 不然你遲到一次,工資就會減少一倍。」 Andy早就想好要怎麼對付這個男人了,再說阿龍現在最缺的就是錢。 「知道了。 幹嘛那麼計較。」 阿龍馬上就不爽了,畢竟錢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 「就是這個男人嗎? 噁,身上怎麼有一股怪味。 你幾天沒洗澡了。」 Tom這次乾脆連門都不敲了,直接就打開門,直奔到這個男人面前。 「還好吧。 也才一個禮拜。 還有你是誰。」 阿龍倒是一點也不在意身上的味道,反正他每天去的地方大概也不會有人說什麼。 「不行。 我看這樣要全身改造。 從頭到腳全都是。」 Tom現在就急著開始撥通髮廊的電話,他還是沒有介紹自己的名字。 「他是負責改造你的人。 他叫Tom。」 Andy現在可是很樂意把這個阿龍交給Tom來管束,再說他也想把這些味道散掉。 「喂,Aaron,你現在在店裡面嗎? 很好。 我等一下直接帶一個人過去。」 Tom不到一時半會,就已經預約了一個小時的時間了,就為了幫這個男人改造。 「那我們現在呢。 要幹嘛。 你今天叫我來,難道不是有事情。」 阿龍無時無刻都在抓他那鳥窩頭,抓的整個辦公室都是油味,還是汗的臭酸味。 Tom忍著想摀住鼻子的衝動,嫌惡的說道:「現在停下你手上的動作。 和我走。」 Tom知道這肯定會是很困難的過程,不過他還是接下了挑戰。 「那我不用再回來了吧。」 阿龍當然是在爭取Andy的同意,畢竟他才是請自己來的那個人。 「嗯,你走吧。 從現在開始Tom會幫你安排。 還有幫我個忙,記得把門關上。」 Andy當然是非常願意的,可以把阿龍這個人送走,怎麼會不好。 「走了。 還在幹嘛。」 Tom的脾氣沒有像Andy那樣溫和,相反的他只要遇到這種不懂得打扮的人就會抓狂。 「我們今天要幹嘛。」 阿龍一路跟著Tom來到停車場,他不由得開始疑惑他們的目的地。 「今天先改造。 順便去百貨公司買幾套適合你的西裝。 明天再開始訓練。 上車。 我們走。」 Tom當然是捨不得讓自己受苦的,所以他選擇的車子是家裡最好的,也是最亮眼的紅色跑車。

0會員
94內容數
藉由文字探討對人生的不滿,甚至是生活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