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切結書>

2023/09/1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時間回到手術前,當時女子正在和醫生談話,她臉上更多的卻是憂心。

女子名為王勝福,大家都叫她阿福,之所以幫她取這個綽號,純粹是她長得很有福氣,再加上她的聲音,不像一般的女生柔柔弱弱,反倒是很粗曠,還很低沉。

是剛満20歲的成年女子,被男友拋棄,就因為長得太醜,於是分手。

阿福帶著不安的疑慮問道:「醫生,你確定我真的能夠變美嗎?」

阿福此時已簽上手術同意書,還有切結書,只等醫生的親口保證。

坐在辦公椅上的男子正是等下要動手術的醫生,名為Andy,目前已過30歲的生日,女子面前這名俊逸清秀的男子,露出靦腆的笑容,為的就是讓病人安心。

Andy看這個女人還猶豫不決,看了一眼女子直接下逐客令說道:「當然,王小姐,我記得我已經說得很清楚。

還有這是悠關性命的事情,我是不會開玩笑的。

如果你害怕的話,可以現在就走。」

老實說,Andy也不想為了一個猶豫不決的女子,浪費那麼多的時間。

見醫生這個態度,阿福一咬牙直接下定決心道:「不行,我不能走。」

阿福為了讓前男友後悔,特地前來,她聽說這家診所很有名。

Andy知道這個女人肯定是走投無路了,所以也不再廢話,直白表示診所的規矩道:「那好,你沒有把這裡的事情說出去吧。

要知道你剛剛已經簽了保密協議書,如果違約的話,你知道後果的。」

Andy已經做到這種地步,病人總不會再反悔了吧。

阿福雖然擔心手術會失敗,但是她更害怕自己不能變美,所以她只能帶著對醫生的期盼說道:「是,醫生,你不用擔心。

好吧,即使要死也要死在手術台上,總比什麼都沒有改變來的好。」

阿福從到大都是自己一個人,當然不可能會有人知道。

她抱著僅存的最後一絲希望上了手術台,殊不知這是一場奪命手術。

稍後,Andy已經在手術室,只見他用冰冷的話語低頭說道:「病人,手術即將開始,等一會護士會打上麻醉劑,請你倒數10秒再閉上雙眼。」

Andy已經穿上手術服,只是病人明顯是緊張到手心都在流汗。

作為助手的Annie正站在Andy的身邊。

Annie今年已經25歲,跟隨Andy已經有8年了。

技術算得上是已經純熟的地步,從一成年就進入這家薪水優渥的診所。

Annie似乎是對手術台上的病人產生憐憫之心,直接對著執刀的醫生表示道:「醫生,我們這樣做真的好嗎?」

只見Andy的眼裡充滿寒意的說道:「Annie,我記得我好像說過了,絕對不要可憐病人。

要知道這種女人不值得同情,一個不愛自己的女人,又怎麼會有人來愛她。」

Andy對追求人工美的女子,通常沒有尊重的意思。

見醫生都已經這麼說,Annie也不好再說話,只能乖乖說道:「是,我知道了。」

Annie隨即變回原來淡漠的神情,再也沒有開口。

接下來的手術中,Andy拿著手術刀割下阿福大腿中的脂肪,而且是生生的割下一大塊皮膚,血腥味充滿了整個手術房,金屬碰撞的聲音不斷來回交替。

Andy卻很享受在這種氛圍裡面,只要拿起手術刀時,他的腦中會想起一首美妙的音樂,手腳也輕快起來,還能在人體中揮舞著手術刀。

0會員
95內容數
藉由文字探討對人生的不滿,甚至是生活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