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章<約會>

2023/09/3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阿福這時終於看清男子的面孔,濃密的眉毛,大眼睛,高挺的鼻子,還有滿臉的痘痘,再加上一顆長至肩膀的頭髮,只有179的身高,雖然長相很普通,可是在阿福的眼裡,卻是很帥氣的人。 就在這時男子逐漸靠近,愈來愈近,近到只剩一個手臂的距離,阿福以為男子要吻自己,緊張到手都出汗。 男子:「你看,只是要拿樹葉而已。」 男子把樹葉摘下拿到小愛的面前。 阿福:「是這樣啊,我還以為...........」 阿福頓時鬆一口氣,還好剛剛沒有閉上眼睛。 男子雖然知道阿福的心思,但他依然裝傻道:「你以為什麼。」 即使男子真的只是想拿掉礙眼的樹葉,並沒有其他的意思。 阿福慌忙掩飾尷尬,急忙說道:「沒有,沒什麼,我們走吧。」 阿福怎麼可能說出來,又不是瘋了。 男子:「好,那走吧。」 男子拿上兩瓶未開封的飲料,與小愛走出門口。 兩人一路上沒有言語,從頭到尾只有鞋子發出的聲音,自從剛剛發生的事情以後,氣氛就尷尬起來,而且阿福也不知道要說什麼,又沒有共同的話題,到底該聊什麼啊。 阿福一直糾結到底要談什麼,好在很快就到了家門口,學校離這裡只有10分鐘的路程。 阿福站在男子的面前,正要告別道:「那個,我家到了。」 男子有點可惜的說著:「哦,這麼快啊。」 男子仔細瞧背後的建築,是棟白色獨棟式的建築物,庭院種滿了花草,門口則鑲上花邊,看來小巧可愛。 阿福眼看好像沒戲,就一臉失望的說道:「嗯,那我先走了。」 阿福正要轉身時,男子卻出聲。 男子終於問出阿福最期待的問題,只見他說道:「等一下,你叫什麼名字。」 男子認為還有繼續見面的必要,所以才詢問。 阿福一臉嬌羞的說道:「你說我嗎,我叫王勝福,勝利的勝,福氣的福,不過大家都叫我阿福。 那你呢。」 阿福原本以為這輩子都不會再有見面的機會,沒想到男子卻自己開口了。 只見男子擺出一副招牌笑容說道:「我啊,我叫阿龍。 那麼下次見。」 男子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表示兩人還有機會。 阿福還在一臉花痴的說道:「好,拜拜。」 阿福激動的揮動其中一隻手,等到男子走遠才走進家中。 但其實阿龍根本沒有走遠,只是在附近逗留。 突然,手機響了,阿龍接起來。 阿龍一開口,就不耐煩的說著:「喂。」 阿龍把手機放在耳旁,只見對面傳來熟悉的男聲。 男子很關心現在的進度如何,一臉好看的俊容也難掩緊張的說著:「怎麼樣,那個女子得手了嗎?」 對面的男子好奇的想要知道目前的情況。 只見阿龍很有自信的說著:「還沒有,不過她對我著迷的很。 也許很快就能得手。」 阿龍說到這裡,露出勢在必得的笑容。 男子害怕阿龍會反悔,只能厲聲警告道:「那就祝你順利。 不要讓我失望。 要知道我已經付錢了。」 對面的男子可是相信阿龍的能力,才選擇開始這場交易。 阿龍對於這位先生的命令可不敢不從,只是一味應和道:「是的,安迪先生。 肯定不會讓你失望。」 阿龍雖然納悶,但也沒有太過在意,畢竟這位先生要他做什麼,他就得服從命令。 「那有什麼事情,再電話聯絡。 掛了。」 Andy為了策劃這場愛情遊戲,可是已經準備好一段時間。 要知道那可都是為了那個難搞的大小姐。 「你在和那個男人講什麼。 計劃開始了沒。 那個大小姐搞不好已經等不及了。」 Tom當然也知道這個計劃,而且他就在旁邊悠閒的聽著貝多芬的,順便喝著從歐洲空運的紅酒。

0會員
85內容數
藉由文字探討對人生的不滿,甚至是生活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