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章<改造>

2023/10/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不得不說戀愛中的女人還真是可悲。


只要那個男人對她愈好,她就愈無法自拔。」


Andy此刻正看著王勝福福的病歷而感嘆,雖然他一點也不同情這個女人,畢竟一個對自己自卑的女人又怎麼能奢望別人來愛自己。



「你是在說我們接手的第一個案子。


那個女人不是掉入愛情陷阱了。


現在他們進展到哪裡了。」


Tom是Andy的弟弟,同時也是家中的老么,現在的他又拿了一款新的香檳,正在細細品嘗著。



「才剛認識而已。


還早。


至少現在還要獲得王勝福的信任。


才可以進行下一步。」


Andy知道這個案子只能成功,卻不能失敗,所以他每一步都非常小心。



「那需要我的幫忙吧。


畢竟阿龍那個男人可是個整天只會打架鬧事的流氓。


萬一他穿幫了。


大家都會不好過。」


Tom當然是指自己能夠改造阿龍本身的氣質,還有他那邋裡邋遢的外表。



「那你可能要等到下午了。


因為我們約的是下午。


到時候你再帶他去挑幾件體面的衣服。」


Andy也是認為阿龍從頭到腳都需要改變,免得下次見面的機會鬧出笑話就不好。



「這沒問題。


Cheers」


Tom已經不知道何時幫Andy倒了一杯金黃色的香檳,彷彿是在慶祝他們的計劃能夠順利成功。





到了下午,已經接近兩點,阿龍才慢悠悠的出現在診所,他一進入大廳的時候,就立刻有一股怪味撲鼻而來。


似乎是油味還有汗臭味交雜在一起。



「請問Andy在哪裡?


我現在要找他。


我叫阿龍。」


阿龍走近櫃檯時,那股怪味又更加接近了。



「好的,你請稍等。


我打電話問一下。


還有拜託你離我遠一點。」


就連平常一向愛吃洋芋片的莫妮,也不由得放下吃的,捏住鼻子。


雖然這樣很失禮 ,但她更不想自己的鼻子壞掉。



「抱歉。」


阿龍這時候又做了一個很討人厭的動作,他用手抓頭髮,隨即頭皮屑一大片像雪花般飄散在空氣中。



「Andy醫生,請問櫃檯有一個叫阿龍的人。


你認識嗎?


拜託快點把他帶走。」


莫妮看到這個男人抓頭髮的動作,她心裡只想罵髒話,說到最後時,已經快抓狂。



「沒錯,他是我的客人。


請他進來吧。」


Andy可是已經等了十分鐘了,結果現在才來,不得不說這個阿龍還真的是很愛拖拖拉拉。

0會員
95內容數
藉由文字探討對人生的不滿,甚至是生活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