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送的芙莉蓮

2023/10/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葬送的芙莉蓮

  • 故事背景設定於存在著魔法與奇幻生物的虛構世界,講述勇者一行人打倒魔王之後的故事


人類族的勇者欣梅爾、矮人族的戰士艾冉、人類族的僧侶海塔、精靈族的魔法使芙莉蓮,結束長達十年的冒險旅程,作為英雄凱旋歸來,並接受國王表揚
他們剛好遇上50年一遇的流星雨,四人組相約50年後再度相聚觀看難得一見的流星雨
但在芙莉蓮和昔日的冒險夥伴依約再會欣賞流星雨過後,夥伴的逝世讓長壽的芙莉蓮感受到生死無常,也讓芙莉蓮開始深入探討生命的意義

raw-image

首播一百分鐘大放送

葬送的芙莉蓮 首播100分鐘 第01-04話|Muse木棉花 動畫 線上看

目前集數觀後感(可能暴雷)


防暴線~~~~~~~~~~~~~~


一開始看到這名子會誤以為是什麼慘劇
看過之後會覺得很療癒,節奏也慢慢的

原來葬送的意思是芙莉蓮一直在送行別人

芙莉蓮是一位活了超過一千年的精靈,所以她對時間就特別沒有概念
覺得50年不過就那麼短,怎會再見面時,夥伴已經要掛了

遲鈍的芙莉蓮

遲鈍的芙莉蓮

她對情感的感知也特別遲鈍,感覺有點像求學時的我
等我感知到喜歡的人其實也喜歡我的時候
我已經畢業好久了,笑

尤其是她最在意的欣梅爾,在他死後她才認知到自己對他一知半解
於是她踏上了旅程,開始去體會回憶中夥伴們提到的各種事物
這一系列的體驗非常療癒~~~

也因為男友看完過原作漫畫,沒有他的極力推薦
這名子看起來很悲傷,我可能都不會去看
但看了之後真的覺得是神作

人的一生真的很短暫,見一次少一次
一邊工作一邊享受生活,這才叫人生
  • 我也是小時候很遲鈍,但出社會後發現自己錯過很多事
    然後現在變得會很仔細觀察身邊各種事物
    雖然記憶力也不是說很好就是了
旅行是去體會別人的日常,不如現在就用心體會自己的日常?
Han
Han
分享我的日常生活,想到什麼寫什麼,想到什麼畫什麼,歡迎參觀~感謝所有贊助我、觀看我文章的人,我的文章不須付費觀看,廣告幫我多看幾次就可以了~我的電子信箱: [email protected] 有合作歡迎與我洽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