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我不適合愛妳,但我可能有點喜歡上妳。【總是在15:49才學會愛你|第四堂】: 我想跟妳一樣,也喜歡妳

2023/10/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raw-image
也許我不適合愛妳,但我可能有點喜歡上妳。這是一個關於小芳和梓琳之間的愛情故事,一個純真的友情昇華為愛情的故事。
raw-image

從小時候開始,我們是非常要好的閨密。直到國三要升高中那一年,妳突然消失了,就在幾天前,那天班上來了新的轉學生,原來是妳「梓琳」,就這樣成為了我的新同學。雖然我們從小就認識,但這一次,給人的感覺不再跟之前一樣,妳剪了一頭俏麗的短髮,變得多了幾分酷酷的味道。

每天上學,我都會在公車站牌遇見妳,感覺妳真的跟之前很不一樣。有點難以親近,我不知道為什麼,但又點有點熟悉,我們還是一樣一起坐車上學,很想試著了解妳,接近妳,但看到妳冷漠表情,我想說還是算了。

raw-image

下午的體育課,妳跟男生們打成一片,沒想到妳籃球打得那麼厲害,看到妳接二連三的進球,還跟那群臭男生打成一片,又可以很快融入女生們的小團體,我也開始對妳有點崇拜和羨慕。下課後,我約妳到福利社,再走回教室的路上,妳突然牽起我的手,看著我,讓我真的害羞了起來,內心感覺到一陣小鹿亂撞,第一次與妳那麼靠近、那麼的近,放學後,我們一樣一起走回家。

raw-image

就在這時,天空突然下起了大雨。雨水浸濕了我的衣服,我們就躲在商店前面避雨。妳突然地靠近我,問我冷不冷? 我們兩個人就這樣靠在一起等雨停,頓時我的心跳跳得非常快,臉紅得像煮滾的熱水。雨停後,妳在我的額頭上輕輕地給了我一個吻,再比了一個帥氣的手勢離開,留下呆愣在原地的我。但當妳走遠時,我卻感覺到內心非常的恐懼與孤獨,我們的距離似乎又變得更遙遠。這是我第一次感覺到與一個人的內心這麼地靠近,卻又那麼地遙遠。

回到家後,老頭要我去買晚餐。走著走著,我遇到了阿昌,他又在跟別人打架。我一直關心他,但他總是嫌我多管閒事。我想,也許我想要變得像梓琳一樣有個性,不要一直被人使喚來使喚去。

‖ 文字➣日青編輯群

‖ 編輯➣日青編輯群

‖ 照片➣ 《 #Pinterest》

------------------------------

追蹤日青文字放映所➣ 每天來點屬於你的溫柔

近期文字放映內容點這➣ https://bit.ly/3kOpAei


145會員
335內容數
這裡是一群日青放映所的編輯只想每天給你一點點c'est si bon的溫柔你每個寂寞的夜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