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生活,簡單美。【文字背後企劃|腳踏車旅行 × 眾人的艸食】秋雨午後,午後Bike,Vegan

2023/10/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這次雙十連假,我想用幾個小時,慢旅來漫步屬於高雄的美。


#青旅|腳踏車旅行 × 眾人的艸食

關於素食,一直以來是我很抗拒的食物,但近幾年認識了很多有在吃素食的朋友,我也做了多一點嘗試,最近可能是中秋節烤肉吃太多,覺得對肉有點膩,加上吃太多,我想用腳踏車來漫步高雄,一個我每天都會經過,又不用太在意的地方和眾人的艸食的小攤車。

raw-image

▌眾人的艸食

關於素食,我一開始有說過我很抗拒的食物,但漸漸嘗試也許是一個新的發現,素食也許叫蔬食,會比較好接受,因為有多了蔬果類,多了一點甜味,而不僅僅是蔬菜的苦味,多了一分回甘的感覺。


‖ 文字➣ 羽昊
‖ 編輯➣ 日青編輯群
‖ 照片 ➣ 羽昊
------------------------------
追蹤日日文青➣ 每天來點屬於你的溫柔
關於日日文青➣ https://bit.ly/3kOpAei
------------------------------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84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日編 C'est si bon日常 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5會員
335內容數
這裡是一群日青放映所的編輯只想每天給你一點點c'est si bon的溫柔你每個寂寞的夜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