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Y WARP不是消失,只是封存屬於你的回憶。【映物誌 |WALLY WARP】: 一個曾經陪伴大家的潮牌

2023/10/07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raw-image

致每個衣櫃裡都封存那件WALLY WARP回憶的你,WALLY WARP不是消失,只是封存屬於你的回憶。


>>WALLY WARP告別會資訊|最後一次與你相遇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蓬萊路6-6號(高雄駁二棧七庫)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中午 12:00~晚上 20:00
交通資訊: 請點我

關於服裝的搭配或是服飾的選購這件事,我一直有自己的選衣堅持,因為爸爸是做服飾相關行業,從小或跟爸爸到不同的服飾店,或是了解不同服飾的材質或是版型,到在不同服飾店逛逛也是我的其中一個興趣,漸漸也變成我的生活日常的一部分。

也養成對挑選服飾的另一種直覺,很像廚師煮菜久,知道這道菜哪裡出問題,而關於服飾挑選更多的是我會更在意環境、服務員與衣服摸起來感覺。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也許是到了一定年紀,對於穿著的品味開始改變,喜歡做不一樣的嘗試,總是在尋找和思考適合自己的服飾,也許是冥冥之中的安排,就在那天與朋友午後在駁二騎著腳踏車,以及享受午後的夕陽照在我們身上時,發現了一個從未見過的品牌"WALLY WARP"。

raw-image

下意識走了進去,一開始我也看了很久,想了很久,因為當我進到一個服飾店或是特賣會,會先環顧四周觀看,看著開架式的服飾設計或是衣服一件件放在花車上給人的感覺,之後再去尋找我的心裡那件目標,希望可以從中找到屬於我的寶藏,而這是我逛服飾店的小小的一個習慣。

raw-image

在過程中,我也會觸摸著吸引到我眼睛的服飾材質,摸著每件服飾都是那麼的熟悉,簡簡單單的材質,真的很好觸摸,像爸爸的存在;讓我想到小時候,跟爸爸去不同服飾店挑衣服的感覺,爸爸的耐心講解衣服的材質與產地,溫柔的陪伴,以及選衣的驚喜感。

raw-image
WALLY WARP服飾真的很平價,很平易近人,加上又是一個特賣會,但你可以在平價的服飾中,找到屬於你的寶物;另外,其中一些服飾的設計總能勾起我一些的回憶和創意想像,相信你也可以找到屬於你的回憶寶物

關於擺飾的方式,很類似NET服飾店的擺飾,很平價、很平易近人,加上又是特賣會,選了一個較大的空間,每一區都每個區域都掛著多種類服飾;以及,花車裡服飾尺寸很齊全,很方便尋找服飾和購買。

那件回憶的藍色襯衫

在這些服飾中找到屬於我的那件襯衫,很熟悉、很簡單,但又有一點巧思,又是我喜歡的藍色,那時,我也一時興起請朋友幫我拍照,一開始以為穿上在自己的身上很花俏或是比較雜亂,但後來發現其實不盡然,有一種拼貼的風格,對我來說也是一種新的嘗試。

raw-image

還記得試穿的過程中,服務人員都偏成熟,不會強迫推銷,或是尷尬看著你。還有,服務人員阿姨還關心我說「還說太小,要不要換一件大件的」,一邊微笑著,有種說不上的熟悉口吻。

去服飾店選衣,其實我很喜歡這種互動的方式,加上我的問題都會比較多,在買的時候,除了穿起了好看,我更在意材質或是與店員的互動,我一開始不會買不了那麼多,但只要我喜歡就會一直光顧。也許WALLY WARP要給人的感覺就是如此簡單、平易近人,又不會讓你感覺很有壓力,就這樣讓你慢慢地逛。

>>>現在特賣會上衣褲類好評開賣中,價格是划算到不行,特惠商品 50元起


大叔與相遇WALLY WARP的初戀

在選衣過程中,我來來去去走了好幾回,因為如果我有對某件衣服有感覺,我就會再走回來看什麼找到另外一個寶物;就在我尋寶時,身旁出現了一對夫妻,那時,他們表現很恩愛,加上說話很大聲,所以我都忍不住偷聽他們熱論在討論買襯衫的細節。

大叔: 「這個很像我初戀向你求婚的衣服,你說是不是親愛的!! 我還可以再穿一次向你求婚。」另一旁的大姊害羞起來,又肩膀推了推大叔一樣,就像剛談戀愛一樣。

WALLY WARP也許不像很多大品牌,或是像uniqlo一樣是連鎖品牌,但WALLY WARP也是某一些人心中的一塊回憶。

不是驚豔,而是勾起你對回憶的想像

最後我也找到那件心儀的衣服,當去櫃檯詢問時,發現沒有竟然自己的尺寸,可能是另一個人跟我有一樣的眼光,先買走了,真的很可惜,沒買到我想要的衣服,但阿姨還是微笑應對;在離開之前,發現其他的店員正在把顧客翻亂的衣服一件件歸位,以及用心去對待每件衣服與清潔服飾外包裝的灰塵。

讓我想到之前還在飯店工作時,看著來來去去的客人,每個人都穿著不一樣風格,每個人有不一樣的生活理念,但總有一些人會格格不入,喜歡穿著過時或是舊款,不是我們年輕人喜歡的衣著,其實對這件事我一直不理解「為什麼他們就是不嘗試新的事物?」

直到那天一個大叔很著急,到櫃台了詢問我「他那件黑色格子外套在哪?」一直很大聲,很急促,看著我找無外套,他更是著急......

直到主管出現,包好外套,和兩手遞給他,我才理解每件衣服不一定只是一件件衣服,更是屬於某個人的回憶。

WALLY WARP品牌想傳遞的訊息不是用驚豔設計來吸引你來購買,而勾起你心裡對於回憶中服飾的想像,將它購買並留存。

raw-image

WALLY WARP 適合想封存回憶的你

WALLY WARP真的不是屬於所有人的喜好,但卻一直堅持走屬於自己的風格,一直堅持下去;每個品牌都有屬於自己的支持者,而WALLY WARP也不例外,如果你在尋找屬於你自己回憶的風格,或是想要收藏屬於你的回憶,一定要來這,一起尋找屬於你的回憶。

致每個衣櫃裡都封存那件WALLY WARP回憶的你,WALLY WARP不是消失,只是封存屬於你的回憶。


>>WALLY WARP告別會資訊|最後一次與你相遇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蓬萊路6-6號(高雄駁二棧七庫)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中午 12:00~晚上 20:00
交通資訊: 請點我



‖ 聊品牌➣WALLY WARP
‖ 文字➣ 羽昊
‖ 編輯➣ 日青編輯群
‖ 照片➣ 羽昊


145會員
335內容數
這裡是一群日青放映所的編輯只想每天給你一點點c'est si bon的溫柔你每個寂寞的夜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