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love番外篇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雖然嘴上這麼說,但第一次親密接觸,我卻不知道該怎麼繼續,先前都只有到接吻而已,看著下方的她,雖然有開冷氣,我倒覺得好熱。

「好熱喔!」她邊說邊解開制服的釦子,我愣住了更不知道該怎麼做,很奇妙的感覺,明明她有的我也有,她的皮膚已經很白了,沒有曬到太陽的部位更白皙,但看著她的身體還是讓我害羞到不行。

她坐起身,我阻止她伸向自己背後的雙手。

「妳不繼續嗎?」

『我不知道還要怎麼做,我沒有經驗...』

她親了我脖子後環抱著我說「沒關係這樣就好,我也是沒經驗,剛剛我也是好緊張,而且只有作夢夢過和妳...」

『欸?妳也有夢過?』

「對啊!妳也是有喔?」我輕輕點點頭並幫她把釦子扣好,我們還是中學生,還是不要太越線。

結業式的中午,我們一起去超商買了午餐和飲料,然後慣例到她家,她是獨生女,我是有一個哥哥,所以到她家約會比較方便,阿姨也很開心看我們感情這麼好,開心她女兒有人作伴,本來還擔心我們會因為成績的競爭而失和,常念早知道再生個弟弟妹妹的,我現在也能常在她家過夜了。

「有夢到做到最後嗎?」

『沒有啊!』

「妳怎麼沒做到最後啦?難怪我也是,如果妳有完成我可能也有完成。」

『欸欸欸我看是妳先夢到的吧,是妳沒完成的還怪我!』

「可是妳都是在上面...」

『這麼說來好像真的是我的錯...』

我們兩人頭靠著頭躺在床上同時哈哈大笑,連這種事都要比較。

先前我們是爭論誰先喜歡上誰的,照她的描述似乎是她先喜歡我的,對我的第一印象是「妳就很臭拽樣啊看了很討厭欸!有誰會喜歡這樣的人啦!」

但我覺得是我先喜歡她的,我們的媽媽交情好也常碰面,就是這樣結下緣分的。

「可是後來我就打自己的臉了,而且那時候妳也比我高,妳害羞臉紅的樣子好可愛喔!」

『妳才可愛啦!我又不像妳總是笑瞇瞇,都笑不累吼?』我戳戳她的臉。

這次沒有保持第一名,幾個要好的同學們還來安慰我,說我為了照顧轉學生都沒時間好好讀書,還說沒想到轉學生這麼強,我反而還裝大器耍帥說沒關係我沒有很在意,畢竟很多不能讓大家知道,我不能表現地太明顯啊。

不管誰考第一名都不重要,而且我已經擁有比考第一名更珍貴的寶貝了,我們要一起用功一起考上同一個高中,一起這樣打打鬧鬧下去,因為,我就是想要和妳在一起。(FIN❤️❤️」

115會員
611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Under the blue sk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You and me (and…)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Oh my love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112/10/01-Oh my!原燒晚餐到王品的「Oh my!原燒」用餐,服務滿好的只是上餐點的順序有點怪⋯
avatar
圓滾滾的貓
2023-10-02
Oh my原燒,第三代大改版菜單。三重的原燒龍門店花了不少錢在裝潢上,原本的兩人座全都敲掉變成小包廂/大桌面座位,算是舒適度大為提升。
Thumbnail
avatar
姑姑(sylvia20220218)
2023-06-28
windows terminal + git-bash + zsh + oh-my-zsh之前因為常需要跑devops相關工具,因此開發環境完全是用Ubuntu的圖形化介面,但偶爾會遇到一些延遲以及小bug,偶然的機會下發現在windows設定git-bash似乎也能達到一樣的效果,也能順便增加對windows開發人員生態系的了解,因此本篇主要是針對如何設定美麗的terminal以及vs
Thumbnail
avatar
wang alan
2023-04-20
Oh my lord 是否你也脆弱過
Thumbnail
avatar
WEI JOKE
2023-03-08
Oh my God, we have the same birthday!我與布甸同一日生日呢! 🤭🤣👍
Thumbnail
avatar
Mei Wechner
2022-10-07
韓劇|Oh My Baby整體而言劇本是很好的,每個人的演技都是在線上,以很生活化的方式,帶出「如果遇不到良人,女人想要一個自己的小孩」這樣「借精」的議題。但是我們都可以知道,其實在選擇父親的候選人同時,也是在探討「誰為良人」的人選。
Thumbnail
avatar
小羊麥仔劇聊了喵
2021-11-04
《Oh My Baby》新劇開箱文(目前播至第4集) 五月新一波韓劇吹起一股美食、親情風潮,有丁一宇主演的《夜食男女》、宋承憲主演的《一起吃晚餐嗎》,還有最近大打親情牌的《Oh My Baby》,這部由張娜拉主演,和三位對各位觀眾來說可能不是那麼眼熟的男演員(高俊《熱血祭司》、朴秉恩《今生是第一次》、鄭乾柱《意外發現的一天》)合作,故事是描敘39歲的
Thumbnail
avatar
安小娜
2020-05-25
Oh my God ! 一切有為法 ! !2020年,飛鵬看著泛黃的紙條顫抖地留下淚來…… 1980夏、午休,一群聒噪的小朋友們在教室廊道用台語聊著天。 突然被一聲嚴厲的么喝制止,不許講台語!! 廊道上的小朋友疑惑地看著發出么喝激動脹紅著臉的老師,不解地低頭離開。 1986春、教室裡只見每個人低頭埋首畫著重點,口裡不斷背誦,因為再過幾個月就
Thumbnail
avatar
A-rod
2020-03-09
2015韓劇tvN《Oh我的鬼神君 오 나의 귀신님Oh My Ghost》人生也許沒有你想得那麼長 (朴寶英 曹政奭 金瑟琪 林周煥)  羅奉仙(朴寶英)-Sun Restaurant廚房助手,被附身女    姜宣宇(曹政奭 趙正錫)-Sun Restaurant社長兼主廚Chef 申順愛(金瑟琪)-35歲的處女女鬼               崔成財(林周煥)-善宇的妹夫,刑警 李小馨(朴貞雅)-電視台製作人PD 許敏修(姜其永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5-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