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生人偶》的雜談:然後那個1P漫畫又是怎麼回事?

今日一般通路上架囉←與正文只有一點點點關係的引言

上回簡單聊過簽名卡上的兔子冀楓晚是怎麼回事,那麼這次就來說說同為首刷限定禮的1P漫畫又是怎麼回事吧!

by 鹿卷耳(FB:小鹿少女)

by 鹿卷耳(FB:小鹿少女)

在跟編輯討論實體書製作時,我除了交人設、封面建議、Q圖建議外,也被要求交大概1P漫畫的劇本,然而……臣妾沒有做過(漫畫劇本)啊啊啊啊啊!

苦惱下我問了(同樣被要求交作業)黑蛋白,然後再去找過往其他漫畫的1P特典漫大概是什麼狀態(?),做好功課後,我決定……

分鏡什麼我還是不太懂呢!我給台詞&人物然後一切交給專業的繪者鹿卷耳老師和角川編輯吧(逃)

事實證明,人無能的時候就要放手(?),出來的漫畫成品我個人很滿意,是魄力喜感和角色美貌兼具的1P漫,結合封面總共出現側面冀楓晚X1、正面斯文冀楓晚X1、正面冷漠冀楓晚X1、大崩潰冀楓晚X2,根本小未大勝利!

至於這張漫畫的內容……看開頭就知道是喜聞樂見的某人掉進湖之女神家中(冀楓晚:並不覺得喜!),後續發展要請大家買書觀賞,我只能透漏,別看小未可可愛愛小小一隻,他在資產配置上完全是霸總等級啊!

話說,不管是Q圖還是漫畫,內容都是迫害冀楓晚啊XDD我不是故意的但不知不覺就變成這樣了,楓晚先生對不起!


《仿生人偶是否會夢見點滴架》 10/11各大通路上架!

⭐冷面作家攻X活潑仿生人偶受
⭐面對死亡,需要的是科技、勇氣,還是愛?
⭐單行本收錄全新番外篇「美好的生日需要來點兔子🔞」,首刷附贈Q版印簽卡、1P漫畫
博客來 金石堂 角川官網 正文試閱

4會員
44內容數
M.貓子的沙龍,基本上拿來放小說、工商宣傳和不定期掉落的碎碎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