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忘記的記憶 父親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一天是星期三,我那時是國小三年級,上課的內容誰會記得啊。在教室裏上著課外面下著雨,我都會忍不著往窗外看,我很喜歡看雨🙂。

笑角向上揚,下巴也往上提,下課鐘響了起來,我才想到快要放學了,天啊下雨吔…我~没有傘没有雨衣還要走30分,哭哭🥲。。。

没想到,放學了,但雨停了。一走出校門,遠遠就看到老爸的笑容,右手掛著雨傘,两手上還放著雨衣,就這樣走過來,我當然超開心的怎麼會忘。

老爸很忙的,因為小孩多家裡也没有什麼錢,爸爸跟媽媽總是很忙,能看到就很稀奇了。平時淋雨回家也是很正常的,而且回家幾乎只有小黄會在家巷口等我。🌼爸爸的笑容、我的笑容、我倆的對視,無法忘記的幸福味道。

風的味道🌿雨的味道💧道路的味道👣爸爸笑容的味道🌼。。。。太陽的味道🫧

7會員
15內容數
為了更好的自己,開始了需要勇氣的退休生活,但長期的自我失去,加上不可知的未來,雖然害怕還是要向前踩踏,不是每個人都有可以重啓的機會,不斷的反思,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生存方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娟娟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感受退休的第一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慢慢摸索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支出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没有特別安排事情的日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漏了两天..肩+背 两個痛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不想忘記的東西就用文字記錄下來不想承認,差不多到三十的年紀,不指身體機能,連記憶力都開始退化。不知是因為生活上發生太多事要處理,還是腦袋沒以前那麼好用,很多雞毛蒜皮的事(例如昨天吃過甚麼,工作上的八卦等等),轉眼間就會忘記了。 幸好我高中開始,每日都有寫日記的習慣。每次閱讀自己寫的日記,重溫當時發生的事,還有深索當下的內心感受,
Thumbnail
avatar
詠珩
2023-06-16
100-29紀錄日常的初心,只是因為不想被遺忘有個學生在聯絡簿寫:「星期日,終於換我去看阿公了,我一直壓抑我的眼淚,但我一進病房,看了一下,我就衝出去了,我的淚不聽指示,一直流一直流,從以前的只知道我,到如今連我都不記得了。我哭到口罩都濕了,我憑我的記憶,他已經沒辦法專心了,眼淚也變得很渙散,真的超心疼,臉也瘦了很多。我真的好心疼。」 學位學生
avatar
徐曉梅
2022-12-27
不想忘記的故事:阿富汗女子管弦樂團─佐赫拉樂團前幾天朋友傳給我阿富汗喀布爾時報的一則女子管弦樂團的報導,看完之後想到最近阿富汗的狀況覺得有些感傷。而在塔利班掌權後,喀布爾時報也停更了。 最後想了想決定翻譯這報導,分享一下這段在2019年發生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翡翠綠切開來都黑的
2021-08-22
不想被記住的權力:被遺忘權與可能的問題前說      此次題材來自一堂法律相關課程,課堂要求我們準備一場模擬民事訴訟,我所分配到的案件是:原告向報社與搜尋引擎業者提起訴訟,主張撤銷其於過去曾有通姦紀錄的報導,並請求刪除關鍵字與報導的連結。   我此訴訟中擔任搜尋引擎業者之訴訟代理人。雖然盡可能準備各方的資料,也在交互詰辯後統整了原告的觀
avatar
王水星
2021-08-15
一個傻瓜的故事~回憶!是傷心的!是快樂的! 是不想忘記還是應該忘記呢?(今生篇)最終章~ (命運的枷鎖)天蠍座續章~ 「再見!不要再見...」 It may be regretful for some people not to see each other again, but goodbye is just asking for trouble(出自魚兒語錄) “請你相信 就算我們
avatar
2分之一的魚兒
2020-12-04
一個傻瓜的故事~回憶!是傷心的!是快樂的! 是不想忘記還是應該忘記呢?(今生篇)第三章~ 像風一樣無法捉摸 第三章 天秤座 「 寂寞寂寞就好...」 People, don't say when you are lonely: I love you! Because you don't know what it will cost! (出自魚兒語錄) “我寂寞寂寞就好.....”(對
Thumbnail
avatar
2分之一的魚兒
2020-12-04
一個傻瓜的故事~回憶!是傷心的!是快樂的! 是不想忘記還是應該忘記呢?(今生篇)第二章 第二章~雙子座 「老天爺啊!請您把我的心還給我!」 聰穎乖巧安靜神秘 I have seen you, for all, now we are already stranger.(轉貼Ariel Hsu的祕密花園) 19歲....前人說9是個不詳的數字,人生逢9必有難關!我信了!深深的相信!
Thumbnail
avatar
2分之一的魚兒
2020-12-04
一個傻瓜的故事~回憶!是傷心的!是快樂的! 是不想忘記還是應該忘記呢?(今生篇)第一章~ 繼(前世篇)後的第三世,魚兒打算用比較貼切現代化的人生故事來敘述~ 究竟...今生修者與小白猴相遇了嗎?....... 前言 A word of love, light, say it, but resisted such as injury.(轉貼Ariel Hsu的祕密花園) 這陣
Thumbnail
avatar
2分之一的魚兒
2020-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