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顏值的優勢

2023/10/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世俗一致認為普男普女就是只能過著普通的生活,安分守己,把希望寄託在下輩子今天從這普通的生活找一些優勢來自我感覺良好吧!

1.另一半有安全感:愛情始於顏值,當另一半的顏值不出眾就只剩自己需要擔心了(嗯?)!

2.不怕對方誤會,只怕對方不誤會:普通顏值的人相較於天菜更難讓人暈船,所以一舉一動不用顧慮重重(可以任性自在做自己)。

3.了解努力的重要性:從小便認知到「唾手可得」跟自己無緣,所以做任何事(包括追求另一半)都加倍努力,得到了也會更加珍惜,而且成功後的努力不會被「高顏值」這個條件搶功勞。

raw-image

4.人緣好:普通顏值讓人沒有距離感,再加上不會有偶包,就算有也沒人覺得那是偶包,所以旁人對你不會有敵意,如果談吐幽默風趣或願意自嘲那人緣鐵定爆表!!

5.不會有怪人來騷擾你:因為長相不出眾所以不會有奇怪的陌生人來搭訕,也不用一天到晚應付那些壓根沒興趣的追求者。

6.可以花更多心力在其他事情上:因為外表上的進步空間有限,不需要太花心思在外貌上,不用無時無刻保持在最佳狀態,放縱自己的罪惡感也沒那麼大,因為最差就現在這個樣子了!同時更容易埋沒在人群當中,犯了錯不會被放大檢視,一大早有眼屎也讓人覺得理所當然、人之常情,這對於內向、社恐或想單獨靜一靜的人來說簡直是完美標配!!

7.更能確定另一半是真愛:雖然說愛情始於顏值,不過有更大概率可以確信對方有看到自己的內在,不是說外表不重要,膚淺罪大惡極,而是內在才是經得起時間考驗的人格特質。

8.分手能引來更多的關心與同情:不會被冠上莫須有的罪名,「情場高手」、「撩妹達人」、「愛情玩咖」這些標籤除非真的有做,不然這輩子跟這些標籤還真的無緣。

天啊~我居然寫得出這些鬼話來!不管老天公不公平,哪一個族群都有他們的難處,誰也別羨慕誰。我絕不會承認我羨慕死了!!

下次再見 . 不負遇見
6會員
69內容數
不得不說辭職後的日子真的好爽!!精氣神十足!正能量爆棚!每個人看到我都說氣色怎麼變得那麼好?這期間給自己放了一段長假,紀錄出國蹓躂的趣事、美食、文化、人際、獨旅、足跡...,希望能帶來歡樂!也避免你踩雷~之後旅行的分享也都會在這裡喔!Enjo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