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有趣的畫

2023/10/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意間找到2012年11月的隨手畫

鼻水 _媒材: 蠟筆

鼻水 _媒材: 蠟筆

竟然符合現在的狀態鼻水共共流

作品[ 鼻水]

鼻水阿鼻水

你為何流不停

讓我無法思考

讓我形象大失

但也謝謝你

因著你的停不住

讓我早早上床睡

感謝你今天總算停止胡鬧


想想孩子大了,反而精心獨處時刻變少了
好久沒拿起畫筆
今年自先生1月份驟逝還在找尋沒有丈夫的生活節奏

    v 視角看世界
    v 視角看世界
    朋友稱我v , 我喜歡把它寫成小寫v,符合我不太出風頭低調的個性,這幾年更深感人類的微小。這世代節奏快到都不知道在快什麼, 能有一個小天地讓我沉澱以文字抒發內心小劇場實在太棒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