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來無事

2023/01/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受到格友Vanessa Li的鼓舞,看到他的手繪插畫後深感佩服。我說我連畫禪繞畫都會失去逐漸耐心,他說先從小圖案開始,慢慢練習就可以。
拖他的福,讓我想起之前自己無聊時突然開始畫起手邊的東西。看到角落生物就畫角落生物,看到大眼怪就畫大眼怪,看到BT21就畫BT21,看到門簾上的扇子就畫扇子。不是很擅長,就無聊畫一畫手邊能看到的小東西而已。
覺得牽手事件浪漫的事
桌上有瓶埔里純水
給我一本空白破舊的筆記本和永不斷水的筆,足以讓我廢寢忘食。
寫寫文字也好,也許心血來潮會創作首詩,也或許只是零散的感悟。
我喜歡文字,卻常常不善言詞。不是文字太少,而是感受太多。

喜歡插畫的別在我這逗留,去看其他人畫的插畫吧XD
此後難再見我畫圖哈哈哈哈哈哈
輕鬆一下,偶爾切換風格而已:D

如果你喜歡我的故事,請送我一顆小心心讓我知道一下。
如果不想錯過我那異常豐富且奇妙的人生經歷(?
看看我遇到了什麼人與事,有什麼感觸
追蹤我也好,雖然會害羞,不過能和人分享故事是我的榮幸
榮幸至極,與你相遇
歡迎和我分享任何關於你的消息
一起分享我們的人間煙火事
60會員
208內容數
女子,拆為女與子,合為好字。想和大家一起透過每期不同主題、不同角度探索,儘管不依附任何關係也能看見自己的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