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脈平台 - 藝術塗料的專家 金純

2023/10/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牆點子 藝術塗料

 

藝術塗料簡單說就是,利用特殊塗料與工法,把現有的牆壁直接當畫布在牆壁上做出想要的效果

這樣的好處是可以不用大量的利用新的黏著劑或水泥就只需要在原有的牆面上底漆就可以在上面做出各式各樣可能想要的效果,大大的減少未來的拆除改裝工程大量廢料的可能。

 

效果目前我所知道的可能是

1.仿金屬感

2.仿清水模的感覺

3.仿石雕的感覺

4.也可以直接在牆壁上做一幅畫

raw-image


 

好處

1.如果有部分的破損或是需要維護會比較簡單不需要買一大片瓷磚或相關材料

2.日後不開心想要換掉可以很快抹去直接換新

3.整體成本可能比石材或磁磚便宜

4.施工速度快有些簡單的一天就可以完工,有些也是一個星期左右一面牆就搞定

 


找金純的好處

1.除了連結藝術塗料大品牌Valpaint精通外,本身對空間感與美感的感受力超強可以精確運用塗料

2.精通各式藝術塗料外,也身兼各式各樣大型外牆彩繪畫作的能力

3.年輕有想法有點子有藝術設計背景,很能適應案主的各式各樣的天馬行空想法

 


#人脈平台

raw-image

想找的合作

1.喜歡挑戰搭配藝術塗料設計的設計師或是業主

2.想要把自己外牆弄點巧思的朋友

3.想要找有藝術教學經驗的開課單位

 

#人脈平台

37會員
225內容數
朋友之間,就是要互相麻煩才會是成為朋友,沒有互相麻煩的基礎就少了很多談話的動機,而我就想那我可以讓別人麻煩什麼,除了我的旅遊專業外,那就是我可以常常經過聊天中發覺對方專業上的優點,這些優點如何讓別人看到,如何直接或是間接的幫忙推廣他的業務,所就成立了專題:人脈平台系列,陸陸續續也寫了1年多100多篇,也歡迎有朋友想要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