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是多愁善感的季節

2023/10/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早晨醒來,你知道可以悠閒的吃頓早餐,時間是奢侈的。

慵懶的時候,每天只幫自己安排一件事,拯救世界或是看部電影,沒有太多規定。

我不確定上一次真心說出「好美」是什麼時候,如果可以我想躲進一場大景裡,最好是大雪紛飛,那是我夢中的畫面。

落葉屬於秋天,而這場遺憾是屬於我的,我以為遺憾會隨著落葉離開,但它只是散的更遠,直到整個世界落葉紛飛。

當別人問起時,我不想展示傷口,曾經我以為她會幫我消毒,可最後只剩我自己拿了點酒。

Memories of you feel like ghosts that follow me around everywhere I go.

I could tell them to leave.

But I'm scared that if I do, I'll lose the last pieces of you that I have left.

剛出社會時,我對於職涯或是我究竟擅長什麼並沒有太多規劃,很多時候都是先往一個方向走,接著便撞上牆壁。直到撞到頭有點暈時才算勉強找到我的北極星,開始知道了哪裡是我的北方。在這個專題裡,我並不能站在遠處告訴你應該怎麼走,但我想讓你知道這段路有我們一起走。幾分鐘的文章裡,藏的是我這幾年的碰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