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醒的能量-古文明大陸近在咫尺,人身寶藏也在自身心,高能量幫助回歸實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某天和藥師同事聊天,他很想出國到處走走玩玩。他問我最想去哪裡玩?

我回他說:現在世界地圖內的地方我都沒興趣,我想去的地方是靈魂的來源處。不過一定要說個實際的地方,我會選‘’南極洲‘’的外面。

他不懂我的意思,我順著繼續說,之前我曾經提到過地球不是圓球狀,人類居住的這片土地比較接近平面或是弧形大陸,所以南極洲更像是阻隔世界地圖和地圖外世界的地景。

----------‐‐----------------------------------------------

說到這裡可能朋友會分享想法,也歡迎大家。一念一天堂,一念一地獄,當心念回歸實相,我們就在覺醒的當下。

17會員
17內容數
運用宇宙高能量調整人體,能讓精氣神飽足清明,能讓身心靈健康清淨。這是古老智慧的流動、踏實修行的足跡以及巧妙方便的療癒方法。 具有西醫師、能量療法的臨床經驗,帶著原住民療癒與守護的DNA,出生在西醫為主流的世紀,讓米爹為地球人類述說著健康大道的時空地圖,轉譯出大宇宙高能量對於天地人的關鍵密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一米微能 的其他內容
平安符"過敏症狀"?!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不舒服=負能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舒服=負能量。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不舒服=負能量!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提升能量的方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avatar
金剛兄弟的對話 - 善守護
2023-04-08
覺醒的幸福旅程-起程篇起啟一: 人生是一場偉大的遊戲~ ◎每個人都想成功地玩這場人生遊戲,必須訓練自己的想象力。 ◎一個受過想像力訓練,只想像美好事物的人,每一個『正當的內心渴望 』都會在生活中實現。 ◎在現實界裡,給出什麼樣的想像,就回收什麼樣的生活與對待! ◎要守護自己的心(或想像力),勝過守護一切。心是起點,是一生
Thumbnail
avatar
好倍果
2023-02-16
覺醒的你覺醒的你是我看過這麼多書裡面,一本馬上一語驚醒夢中人的書。我們只是活在ˇ這個宇宙的這麼小一個微生物,腦袋中擁有的卻是這麼大量的煩惱。這樣視覺化的描述實在太真實了,馬上可以抽離正在煩惱的現實。 但人就是人,defualt neural network很容易馬上就take over,讓你不自覺地回到煩惱
avatar
Li-Ju Hsu
2023-02-06
覺醒的Projector必須擁有合適的人主動參與並嘗試使事情成真的導能者/投射者,永遠不會發現適合他們的東西。導能者一生中需要的是合適的人,而不僅僅是任何熟人。最終,導能者生命中的真正成功,在於選擇了合適的人來生活。那些真正認同並欣賞他們真實身份的人。
Thumbnail
avatar
守候正確邀請的PROJECTOR
2022-03-06
覺醒的你 #閱讀筆記買下這本書,大約已經是半年前的事情了,純粹看到關鍵字「歐普拉」就購入了,殊不知道每次看每次睡著,真的蠻適合當床頭書的,不過如今看來是當時的我悟性不足啊~ 雖說推薦序寫這是本靈修的入門書,但依據我半年前睡著的次數,我個人認為沒有那麼好入門。 「當你無法讓生命事件通過時,它們會留在你裡面,變成問題」
Thumbnail
avatar
Peggy Yu
2022-01-29
打通靈性覺醒的人體空間通道:從能量密室到松果體,轉化高層意識,開啟宇宙智慧!30年靜坐修練的探索體悟! 承接靈性訊息的無字天書、 看見靈動的內在小孩、開啟預知能力…… 一旦打通人體空間通道, 便能幫助自己療癒身心、成長蛻變、開發創造力, 找回自己與宇宙和諧關係的途徑! 作者以修練動意功為起點,隨著功力漸增,她不僅看到了無字天書、內在小孩與微型小黑人等幻景,同時也領悟到,只要
Thumbnail
avatar
柿子文化
2021-07-05
覺醒的你|Ep1 觀察那個聲音,那個幫你解讀外界的聲音這是篇自言自語的閱讀心得。 作者:Micheal Singer 英文書名:The untethered soul  這本應該是我2020年覺得影響我最深的一本書。 在這個時間點遇到書,是我的榮幸,我覺得他可能就是一直在那裡等我長大到,我應該可以看懂的年紀,直到我似乎能跟這本書對話。
Thumbnail
avatar
我是凱莉
2020-12-12
覺醒的關鍵:如何擺脫內在的室友?客觀察覺心智的問題,便能讓靈性思維顯現 作者辛格認為覺醒的關鍵:在於了解找到平靜與滿足唯一的方法,是停止思索與自己有關的事。當你終於了解一直在裡面說話的「我」永遠無法滿足時,你才能開始成長。 沒錯,這個「我」其實就是每個人
Thumbnail
avatar
老臣與晶兒|LuYiLife 綠藝生活
2020-09-06
覺醒的你 共鳴導讀認識自己的靈性能量,活出生命的自由 作者麥克‧辛格在攻讀博士班時,無意間走上了靈性追尋之路。他計畫隱居林間潛心修行,過程中漸次了悟許多學校教育從沒提過的生命真相。憑著自身的領悟,他展開長達40年的臣服實驗,意外讓自己從一名隱居者一路成為上市公司的執行長
Thumbnail
avatar
老臣與晶兒|LuYiLife 綠藝生活
2020-09-06
覺醒的對話「與無關分手吧!」2019/05/20《宜沉睡》的陰天 外面變好冷喔!如果不用上班,我今天就只躺
Thumbnail
avatar
一月一日
2019-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