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Friendx-002

2023/10/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Zack:「你還沒睡醒啊?每天都是我煮給你吃的啊!」


咦~每天?所以我跟這個人同居?然後他還會煮飯給我吃?我們的關係是⋯?


Zack:「不然今天吃豆腐鍋?我等等提完案可以順路去買,反正我今天只要提案就沒事了。」


「喔⋯好啊,我都可以。」


我這麼幸運有這麼帥身材又好的男友?還這麼體貼⋯我們吃完早餐出門去公司,路上聊著天⋯


Zack:「如果你今天確定不用加班,我再去接你下班。」


「好啊,我晚點確定跟你說。但你最近工作如何?」


Zack:「很好啊!最近陸續把一些案子收尾就好,休息一下再繼續忙,但今天如果提案成功的話我可能下個月又要忙了。」


「辛苦了,自己接案是不是都這樣啊?時忙時好多?」


Zack:「不會啦,半年多了也差不多步入軌道了,之前有討論過啊⋯如果一年上軌道,你要來跟我一起開工作室,你準備好了吧?」


「我?」我有說過這種話?


Zack:「你不是也是想離開公司自己出來發展看看?」


「是有過這想法⋯但不知道何時⋯」


Zack:「你⋯


(待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