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人參雞湯未解之謎

2023/12/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韓式人參雞湯未解之謎:

你覺得呢?

====================

以下是韓式人參雞湯未解之謎的感應,

然後,請注意,這只是靈異感應而已,

無實際證據,僅供隨意參考,

信不信就隨你了。

====================

問題:

韓式人參雞湯好嗎?

這是網友私下付費問我的,

他說可以分享給網友看。

韓式人參雞湯,反正根據中醫說,

可以補補補很多很多很多,

我也懶得去查了,

反正大家都知道中醫常說的,

人參就是補補補補補補補還是補,

補元氣補啥的,補就對了,

所以韓國人常吃人參雞呀,

天冷時也很適合來兩碗補一下,

ㄏㄏㄏ,想吃嗎?

韓式人參雞湯對人體真的好嗎?

我就來感應看看吧。


感應結果:

感應結果是,照例,這類雞湯,

可能有很多不同成分,可能有不同調味料,

可能有很多種不同做法,

我只單就網友給我看的成品感應,

其他韓式人參雞湯可能有不同結果,

這點請特別注意。

如果只單就網友給我看的某韓式人參雞湯,

答案是它和何首烏雞湯一樣,

對人體沒有任何一點好處,只有壞處,

兩種雞湯基本上壞處算相同,

只是主從的壞處剛好相反而已,

韓式人參雞湯主要會對人的肝臟造成破壞,

次要會對人的大腦造成破壞。

以上結果,

只針對某韓式人參雞湯而言,

而且只是廣泛地指該類食品,

如果該食品有各種不同詳細品種差異,

或你有加入其他食材或不同料理法等等,

總之,只要有任何些微差異存在,

結果也很可能不同,這些請特別注意。

然後,請注意,這只是靈異感應而已,

無實際證據,僅供隨意參考,

信不信就隨你了。

67會員
29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