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曜雑談丨十代

2023/10/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近期因為工作聯繫的關係,發現有一位老客戶的老婆名字與國小同學一模一樣,因為不是菜市場名,加上兩人年紀相仿,忍不住猜測會不會是我的國小同學?!

但,時隔數十年,也忍不住懷疑自己是否會認錯人…

那天,因為文件辦理需求,需要他們一起到場。

我幾乎確定她應該是我的國小同學,但工作中沒能勇敢相認(笑)…

反而在連假期間,老客戶和同事在路上相遇,老客戶跟同事說他家老婆大人覺得我很面熟,很像她的國小同學,讓同事來探探口風。因為老婆大人也怕認錯人,所以也不敢開口問,所以他自己來解答(笑)

人的緣份真的很奇妙是吧!

當我們走過十代、二十代的學生時期,那些曾經一起因為一些小事就大哭大笑的天真無邪,在經過那麼多年後的今日再回想起來,是多麼令人開心的事!

今天,老客戶剛好來公司,直接詢問了我一番,然後說他好想看看老婆大人小時候長什麼樣子,於是回家後我挖出了有些泛黃的國小畢業紀念冊,出賣了我可愛的國小同學。

等待下次再來熱情地與國小同學相見歡吧!

46會員
162內容數
那年七夕被一擊入坑後,在心底扎根溫暖心田的五顆星星,總是在心裡恢暗時及時點亮每一盞燈。 從幼齒小迷妹跟著一路成長、一起變老(誰跟你變老),時光竟也匆匆流逝二十餘年。 專題內容將陸續分享木風禾子生命中每一段五月天與五迷的故事。 還有木風禾子什麼都不奇怪的生活記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