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則 爺爺與姥姥

2023/12/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像是是枝裕和的世界

像是是枝裕和的世界

希望像我們對彼此的稱呼一樣,就這樣陪伴到老吧!

Le 22 juillet 2023 天氣晴☀️

時間跨度:9~12年

確切何時相識的真的也說不上來了,唯一可以知道,真正成為長久羈絆的原因是因為地緣和高中上學路。和相識的時間一樣,也記不清這兩個綽號到底從何而來了,只知道莫名其妙地就這樣跟隨我們直到了今天,還會一直跟到我們成真正意義上的老年。

和奇怪的綽號一樣,我們都是某些意義上的怪人吧!(只有自己不要牽拖)「物以類聚」在我們身上得到了很好的證明(就說不要牽拖了!

raw-image

「欸,我這週會回家誒!要不要陪我出來拍照?」就這樣一句話,那個週末我有了司機、還有模特。打下這篇文字的當下,我發現在你們身邊我會越發任性,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可以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提出各種無理的要求,都能全盤接收。

剛剛說到哪了?喔對!「怪人」!為了避免看到這篇的讀者(有這種生物存在嗎?)產生奇怪的聯想和誤會(沒有這種東西)。稍微澄清一下,基本上都還是在正常的範圍內啦!只是靈魂過於自由,也不是那麼在意周圍目光,所以偶爾會有些出人意料的行動發生(笑

raw-image


其實偶爾還是羨慕你的。一步步的在往自己最初畫的那張藍圖前進,速度不算快,卻很踏實。在你想走的這條路上,如果祝你一路順遂就太不現實了,所以願你能擁有每次跌到都可以再爬起來的能力。看這堅定的往前進的你,總覺得自己也看到未來人生中的無限可能。

而身為廢柴友人,就是希望到時大成功之後,能讓我抱一下大腿,少奮鬥十年(這是能公開說的嗎?!(笑





photo par 爺爺

photo par 爺爺

最後,還是要繼續參與彼此的人生,用輕鬆的對話一起度過每個不如意的時刻吧~確確實實地在正確的年紀,以彼此的綽號互相稱呼,這大概會是人生中其一最浪漫的事了!

你眼中的世界

你眼中的世界

祝願築夢踏實的你,能用最少的波折,抵達目的地,並繼續再向前邁進。還有雖然你通常是我的傾聽者,但遇到事情我一直都在喔♡

📷:Canon EOS 550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