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自己練習 DAY17】和好久不見的好友相聚

2023/11/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日愛自己行動

見見老朋友


今天和好久不見的一位朋友相見,我們是從高中到大學都同班的好麻吉(現在還有人用這個詞嗎?)


自從出社會開始工作,和朋友約聚餐的機會對比學生時期瞬間少了許多,大家各自忙碌,結婚生小孩的也不少,能夠喬出一個相聚的時間真是太難得可貴了。


而我和這位好友這好幾年來的默契,就是雖然平時隔好久幾乎都沒在約見面,但只要到彼此生日那個月,都會約出來一起吃飯敘敘舊。


每次見面時,總會聊到以前那些有趣的往事。

感覺時間過得好快,而我們聊天的話題,也漸漸隨著年紀而改變,多了一些不同階段的主題。

例如:

剛畢業前幾年,都還在聊彼此找到的工作、有沒有新對象、哪裡好玩、哪家店好吃、哪部動漫好看……等等。

接著再過來幾年,陸續聽到身邊朋友開始結婚,有的也生了小孩,從談戀愛開始聊到婚後生活,聊公司機車的制度或豬隊友同事……。

直到這幾年,年過三十後,漸漸地話題從美食變到聊養生,聊哪裡酸痛等等,感嘆自己身體以大不如前,還聊老了以後退休計畫等等。(一個先想起來放的概念)

覺得真的是太有趣了🤣


總之今天很開心能見到老朋友。

雖然每次見面,都有新的話題,新的資訊更新,但每次聊完,都有種「一切都沒變」的安心感。


那種不管時間過多久,平常忙到連訊息也沒有在聊,但你知道有人默默關心紀念妳,記得妳喜歡的顏色,記得你愛的那個醜比頭屁桃(雖然被說很醜),記得你最愛吃的食物。(還記得妳學生時期的每件蠢事。)

這種感覺好幸福,暖暖的。😊


謝謝妳,一直把我放心上。❤️






因為發現自己有嚴重完美主義拖延症,所以不斷找尋可以解決改善的方法,這裡會記錄對於完美主義,我所蒐集到的資料、我所觀察到的一些現象,還有我在面對自己的完美主義拖延症的心得與體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