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的我們,一個跨地域的愛情故事。

2023/08/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有着這樣的一位朋友,她跟我上中學就認識,我們一直就生活在同一條邨,一起長大,中學畢業後,我們各有心儀的科目,各走不同的路。

 幾年後,我們都大學畢業了,在各自的社交媒體上得知了各自戴起四方帽子的樣子,才發現大家都是唸差不多的科目。

  我可不是家中可以隨便待上好幾個月游手好閒的人,畢業之後就馬不停蹄的找工作,不一會兒,就收到了可以面試的消息,我馬上對公司進行資料蒐集,自我介紹準備的妥妥當當。

  面試過了好幾天,就收到公司人事部的電話,跟我說面試通過了,我拿起電話好高興的跟我媽說,媽,我行了。那頭人事部的人聽到的欣喜若狂的聲音,都忍不住笑了。

  那天,我穿上的體面的衣服,背上提前收執好的背包,準備踏入新的職場,心情不禁緊張起來。

人事部的同事帶領我去我工作的場所,那裏好多年輕的臉孔,大家都好奇的往我這個方向看過來。

我們四目交投,一個熟悉的臉孔在人海淡淡浮現出來,她答我報以淺淺的微笑,怎麼是你,阿祖。

*下一集會在27/08出喔,謝謝。

謝謝你能閱讀我的文章,這是對我默默的支持。希望你可以給個愛心💗,同時追蹤我吧。


  

90後白羊生活台
90後白羊生活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